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爆棚!第七代伊兰特全球首发,这次心动了么?

2020年03月19日 11:27: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目前现代汽车在国内热度最高紧凑级车非菲斯塔莫属,但在其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兰特一直都是现代汽车的中流砥柱,从家用车到满街跑的出租车也从侧面证明了其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在北京时间3月18日,现代汽车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正式发布了第七代伊兰特,那么这一次它又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第七代伊兰特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化最为吸人眼球,“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设计赋予车头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大量的俯冲线条的使用在观感上更加犀利动感,车头较低的视觉重心以及犀利有型的头灯样式,提升了车头的攻击性和辨识度。

新车车侧造型同样出彩,立体式的腰线设计以及双色五幅式轮毂,为其带来了强烈的时尚气息。

层次感分明的尾部以及小鸭翼设计,为全新伊兰特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全新的贯穿式的尾灯的加入,在顺应时下设计潮流的同时,其点产品辨识度同样有所提高。

全新伊兰特的内饰造型比较简洁,得益于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全黑的内饰配色,烘托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在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全新伊兰特还会提供1.6L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