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家,拥有7座还不贵,欧尚科尚值得买么?

2020年03月19日 11:30: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十万级家用MPV市场已成为不少自主品牌着重发力的细分领域,在保证性价比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全面的智能配置,而且在乘坐舒适度以及空间方面同样可以称得上是宜家宜商。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长安欧尚科尚1.5T版到底值得买么?

科尚中规中矩的造型能够满足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尺寸较大的大灯组与菱形装饰的中网相连,观感上非常有气势。下方的LED雾灯以及L形镀铬饰条则进一步突显出车头的精致感。

来到科尚的车身侧面比较简洁流畅,后排的隐私玻璃则突显出浓郁的商务气息。

尾窗下方的镀铬饰条突显了豪华和档次感,贯穿式的红色灯带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搭配下部的银色饰板,造型更显年轻时尚。

科尚的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米白色的撞色处理,在车板、中控台面板采用了菱形的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厢氛围的奢华感。值得一提的是科尚的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的高德3.0地图,在GPS定位精度、反应速度、智能推荐程度表现出众,提升了日常用车的实用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科尚搭载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动力配置,对于一台面向家用MPV市场的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