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选合资还是国产?

2020年03月19日 11:3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90后人生第一辆车,比较喜欢精致小型SUV,预算十一万左右吧!按揭!目前看上了昂科拉1.3T、创酷1.3T、劲客(开过朋友的还不错)、缤越1.5T、名爵ZS。

要求机械素质良好,三大件成熟可靠省心,可以接受三缸,配置无太大要求,家用偏运动些!该怎么选呢?

车评人回答

就这几辆里面,我会比较推荐昂科拉吧,首先虽然它和创酷是同一个底子,但品牌定位都决定了它的用料、做工都要更高级。

吉利缤越和名爵ZS,它们的优先度更是仅次于创酷,如果能接受国产三缸车,也不是不能考虑,但缤越推荐度会>名爵ZS。

至于劲客的话,车型不算老,但是车内廉价感还是太强,空间表现也很一般,除了动力总成稳定外,没太大亮点,所以不作推荐了。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ivanling

三缸车不买,双离合的不买,其他随意了,不过价钱摆在那里,都不是很好,昂科拉创酷都是三缸车不买,劲客小一点还行,缤越三缸加双离合更不买,这个价钱SUV就不要什么运动了,还是自己去试驾吧!

前营足协

劲客就还是算了吧,我建议你选昂科拉吧,品牌可以,价格可以,配置可以,动力充沛。

没有完美的人

10万左右男选自主紧凑型SUV,女选合资小型SUV。

蛋疼康斯

推荐还是加点钱买本田XR-V或者现代iX25或者VS5吧,大品牌,质量可靠,机械匹配成熟,空间大,油耗低。

看外观,买你觉得外观最运动的那个。

小子06171F

看看长安CS55或者吉利远景X6,起码这两个车都是四缸发动机而且不是双离合。

嘴角的弧线

新瑞虎7啊,你就买1.5T应该可以买到。

神回答

风雷九州1F

三大件可靠,你放这俩双离合上来干啥。

小编点评

你太肤浅了吧!都0202年了双离合还是以前那样吗?何况是吉利沃尔沃的双离合。(楼主亲怼)

每 日一 笑

丫穿的什么玩意

下期问题

预算10万,可以分期付,买名爵HS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