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到掉渣,配置感人,大幅降价,喜提三魔咒的桑塔纳无路可走了?

2020年03月19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说起买车应该很少人会把桑塔纳作为首要选择了,提起它更多的情怀和回忆过去。但是把时间往回倒推十几二十年,桑塔纳可是刚刚开始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实打实的热宠。基本上在那个还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小轿车的时代,开着一台桑塔纳出门就代表着实力和气派。这款在过去这么多年间还基本保持着最初的样子的车型销量也是出人意料的不输当年。按理说不创新就意味着被淘汰,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桑塔纳愣是凭着自己的省油一大绝招打败了不知道多少强势出炉又黯然退场的车型。最近他也是放出了降价的消息,不过真的不是因为卖不出去,毕竟去年一年它的销量就达到了25万辆。这款本就不贵的小轿车现在的成交价5万左右就可以搞定,比降价前的最低8.69万元售价低了3万左右。

从外观上看,目前降价的这款桑塔纳在前脸的设计上把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项链,巧妙地拉长了视觉效果。同时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简洁大方。在车尾的部分应用了辨识度较高的尾灯以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很好地呼应了前脸。

在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虽然没有特别值得一提的亮点但是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需要的配置一应俱全。

从动力方面,此次新款桑塔纳选用前后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的最高车速为180或185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油耗5.5升或5.6升。

总的来说,虽然不可否认销量能够一直保持稳定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情怀客户,但是能够把客户关系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维护的如此稳定也是需要功力的。对于日常出行来说这样一台桑塔纳放在现在也是绝对够用的。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