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轿跑SUV

2020年03月19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SUV车型占比越来越高,基本上所有的车企都有SUV车型,在这样饱和的市场,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轿跑SUV的问世,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填补了一部分空缺,对于一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动感造型的轿跑SUV非常的吸引他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热门的轿跑SUV。

第一款吉利星越作为一款轿跑SUV同样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星越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纯黑色的中网与大灯组相连,整体感很强,外加溜背的造型,整车的运动感有很大的提升。

还有一点值得点赞的就是星越提供燃油版、MHEV、PHEV三种版本车型,燃油版本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T5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238Ps),最大扭矩达到350Nm,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车型搭配1.5TD发动机

第二款中期改款一汽马自达 CX-4,操控好,省油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为马自达贴出的标签,马自达CX-4三年以来,累计的销量突破20万辆。马自达家族的混动设计为CX-4提供了极美的外观颜值,类似轿跑的车身比例以及200mm的离地间隙,使得这台车有一个良好的通过性。

马自达CX-4的操控乐趣确实亮眼,在公路上行驶,它具有和轿车一样的驾驶性能,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它也能和SUV车型一样应对自如。在隔音降噪方面中期改款的CX-4提升的非常明显,无论是高速的风噪还是胎噪都抑制的非常不错。去年11月份官方公布中期改款马自达CX-4预售价格为14.98-2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