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的“平民保时捷”,1.8T跑出4.4秒破百,售价5万美元

2020年03月19日 12:56: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法国的“平民保时捷”,1.8T跑出4.4秒破百,售价5万美元

虽然法系车在国内销量和口碑都平平,但不妨碍它是全球最会造车的车企之一。事实上,法国人浪漫却不执着奢华的态度,一些亲民的跑车自然而然就诞生了,比如说Alpine A110。

说起Alpine,就不得不提一下保时捷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保时捷的车型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昂贵,对于一般人来说肯定是无法接受的,而Alpine这一个品牌,它也被称之为法国保时捷,曾经在跑车市场也是和保时捷抗衡过。

Alpine是在1955年诞生的一个跑车品牌,从建立之初开始就和雷诺汽车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一直到1973年它最终被雷诺给收购了。但是比较可惜的是,它在90年代末因为销售原因导致最终停产。

不过在2017年的时候,这个品牌重新回到了汽车市场,并且推出了他们的全新量产车型A110,这款车型的回归在欧洲市场也是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首先来说它5.1万美金的售价确实不算便宜,这样的售价来说的话,它显然是对标718 Cayman的,这款车型的标准版售价在5.45万美金,s运动版的售价则在7.78万美金。这两款车型可以说是棋逢对手,在竞争方面也确实很有看头。

但是不管一台车推广的如何火热,销量如何好,Alpine还是只有一款车在售,产品实在太少,好在,这个品牌在推出了衍生车型A110 Legende GT。这款车的名字在法语里面有传奇的意思,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我们能够分辨出这款车的个性化设计是非常独特的,双边远光大灯按照传统立体灯罩结构整个的打造,看起来很有辨识度。

前脸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设计感强烈,虽然说美观度不是那么的让人满意,可是却极具个性。从车身结构上大家也能够看得出来,法国跑车制造商为了优化整款车的整备质量比例分配,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配备了1.8 T的引擎,拥有250PS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的扭矩,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比起保时捷718 Cayman S来说的话,少了0.7l的排量,百公里加速只是慢了0.1秒。

而价格方面来说,这款车型比保时捷718 Cayman S便宜了将近20万。整体的表现却一点都不差,对于这款车型大家怎么评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