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新能源车(混动)

2020年03月19日 13:04: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比亚迪唐DM

比亚迪唐DM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18年6月上市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是其第二代新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成为新的亮点,颜值提升很大。

轴距提高到2820 mm,使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7座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内部搭载了可自动旋转的中控大屏,非常抢眼,配合DiLink智能车联系统,可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驾驶安全辅助配置比较齐全。动力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合,百公里加速4.5秒,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比亚迪唐DM的销量无论在新能源车型中,还是比亚迪车型中都位列前三甲,在25-30万级别中,更是独占鳌头,其中巅峰时期的月销量直逼7000辆,这对于一款旗舰车型来说,算是非常成功的了,值得推荐。

本田CR-V 锐·混动

2019款本田CR-V 锐·混动版共推出四款新车型,其中还包括一款四驱车型。作为第五代车型的混动版本,相对于2017款,新车的外观只在部分细节做了调整,而内饰和配置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成为混动车型的标配。

动力上依然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马力,搭配了由1个发电机和1个电动机组成的双电机系统,最大马力为184马力。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5L/100km,在动力响应、加速和平顺性方面都游刃有余。本田CR-V 锐·混动版是在同级别合资品牌 SUV 车型中,最先推出混动车型的,依靠着其本身空间大、油耗低、动力强的优势和燃油版CR-V一直以来的销量和口碑,CR-V 锐·混动版保持着平均每年近3万台的销量,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一直表现良好,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