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中期改款变“大嘴” 或6月份上市

2020年03月19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说到国产紧凑型SUV,脑海里就会冒出多位声名赫赫的车型。甚至很多时候不由会给它们有一个分组,比如从销量来排可能是这样的,一阵: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二阵:传祺GS4荣威RX5、瑞虎7...

不得不说,每个人心中的排组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在以上这些选手当中,几乎每一辆都有一段非常光辉的时刻。比如今天我们聊到的荣威RX5,它也曾一段时间在销量上排到了一阵,只不过随着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它的光芒才渐渐褪去。

距离荣威RX5上一次更新过去不到一年时间,但在如今这个近乎每天都有新车、新品牌、新技术诞生的市场环境下,一旦更新速度跟不上就有被淘汰的可能。而从这次中期改款荣威RX5曝光的部分信息来看,新车调整的地方还是十分明显的。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比现款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并且与两侧多边形的大灯连为一体,进气格栅下方设计成了一个贯穿式进气口,配合起来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大气。同时,它的前脸下方配有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它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几乎看不出什么变化,线条依然比较简单。尾部的变化也不大,新车同样采用现款的多边形尾灯组,配合内凹式尾部线条简约而动感。同时,其尾部下方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不仅适当的加强了其SUV属性,也有一定的质感提升。

内饰方面,其伪装太满,但预计会做一定的调整,比如隐约能够看出中央扶手区域的储物格布置有所差别,或者升级中控屏幕的UI设计和功能等等。

此外,动力暂时无法看出是否有什么改变,但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程度来说,新车不太会对动力进行大的调整,预计仍然会大众现款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这套动力组合的实力,只能说无论在机械性能还是口碑中,它算同级别算中等水准,尤其是在如今一些自主品牌的研发能力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合资,但荣威还需要在这方面在努努力。

结语

总体来讲,虽说暴露信息不多,但可以看出本次中期改款对于荣威RX5来说应该算是一种尝试,比如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就是时下年轻人审美的一种流行的趋势。此外值得期待是,针对年轻人荣威RX5也一直有一个法宝——斑马系统,或许这此在中期改款的荣威RX5身上又会带来与众不同的地方。最后,新车预计将在6月份上市,让我们猜测一下: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压力,它的价格会不会比现款更低呢?以及你认为荣威RX5中期改款最应该改的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