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强、服务好、优惠高,深耕市场的三大利器

2020年03月19日 13:3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正如广汽三菱所说:“春的脚步不会因为一场雪而停下,在困难面前,客户至上的理念始终在广汽三菱的心中荡漾……”

一场疫情,打乱了国民近几个月的生产生活节奏,国家出台限制人口流动和延长假期等措施来防止疫情扩散,疫情得到控制的同时,多个行业却也面临不同程度的影响。汽车制造行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疫情短期内对其产销两端同样造成巨大的冲击。

受其影响,一些大型集会也取消或延迟举办,而原本应该在上周日举行的“315晚会”也同样被推迟。作为关注度极高的消费者权益节目,315晚会通过对各地区消费者投诉的问题进行盘点、“点名”企业、公布问题结果等方式对消费者进行维权,从而起到形成舆论压力,改善消费者地位的作用。

如今,虽然315晚会受疫情影响延后了,但企业对消费者权益保障的理念与态度不应懈怠,否则每天都会是315,每天都是“点名批评大会”。

其中,作为315晚会的“常客”,汽车质量问题在近10年里层出不穷,报道最多的汽车安全隐患基本集中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安全气囊等问题上。须知道三大件一直是汽车的核心部件,当其出现问题时不但会影响车主们的“钱包”,更会进一步影响车内乘客的用车安全。由此可见,选三大件乃至选一台车都需要选择历经市场考验、品质有保证的产品,这就不得不提一下广汽三菱欧蓝德

品质,市场把关

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不断要求着车企品牌向上、产品向上、品质向上,一款产品只有经过市场检验才算真正的脱颖而出。广汽三菱欧蓝德自上市以来,用品质说话,赢得了超过25万车主的口碑,成功征服了中高级城市SUV的市场。

凭借着“2047”,即“20万的价格,2.4L排量唯一配有四驱系统的7座SUV车型”的高性价比优势,欧蓝德把操控、动力、价格和空间的后发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就得益于欧蓝德那历经考验的三大件。

欧蓝德搭载的是拥有三菱独创MIVEC技术的4J系列发动机。其中,三菱的MIVEC发动机与本田地球梦科技、马自达创驰蓝天一同被称为“当代日系发动机三杰”,代表了现代汽车发动机工业的顶尖水平。早在1992年,三菱便将该技术搭载在颇具传奇色彩的4G系列发动机上。在经历了数次技术革新后,全新的MIVEC技术如今体现在代号为4J的系列发动机上,这也是目前整个三菱品牌中最先进的发动机序列,欧蓝德采用的正是这台“招牌传家宝”。

与MIVEC发动机匹配的,是世界三大变速器之一JATCO为三菱量身打造的CVT变速箱,使欧蓝德的燃油经济性、静谧性、加速性、平顺性等驾驶体验都有了质的飞跃。

而欧蓝德的悬挂,更是传奇车手增冈浩结合多年达喀尔拉力赛经验亲自参与调校的,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具有同级别最稳固的前悬横梁,以及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而这些,都是欧蓝德高品质的强力佐证。

从展翼中网和大横条格栅的硬派精致外观设计,到加上大面积的软包、金属和木纹的内饰;从搭载闻名世界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到2.0L/2.4L迸发澎湃动力的发动机,再到4705mm/1810mm/1710mm的车身尺寸和2670mm的轴距,欧蓝德不仅很好地迎合了市场需求,还丰富了年轻家庭购车的需求。

不仅如此,欧蓝德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欧蓝德还匹配三菱独有的RISE车身,当车辆碰撞时,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有效提升车辆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保护能力,将事故的伤害降到最低。从2019年C-IASI中保研碰撞测试来看,欧蓝德的车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获得了优秀评级,这无疑是对欧蓝德品质的最佳认可。

从2016年登陆中国市场,再到2019年中期改款,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欧蓝德也凭借着优异的竞争实力与精准的定位,稳占市场份额。在车市寒冬的2019年,欧蓝德依然保持着累计销量84960辆、同比增长了39.4%的优异成绩。

尽管稍晚于SUV市场“高热”时期上市,不少人谓之可惜。契机不常在,但实力常在,对于真正的强者来说,任何时候进入江湖都会留下自己的传说。“2047”这一词汇则经常出现在各路评车人的口中。

“车企的成功要从卖好一辆车开始”,行内人曾如是说,车企最直观、最直接的竞争无疑是细分市场下具体车型的竞争,可见欧蓝德的市场表现不仅仅是产品的成功,更是广汽三菱品牌的成功。

担当,服务至上

如果说产品力是欧蓝德立足之本,那么诚意满满的服务态度就是广汽三菱打造品牌力的关键。

此次疫情对企业复工、生产等影响严重,很多企业由于汽车生态链的受损导致下游产业遭到殃及,从企业、供应商、经销商到消费者都十分艰难,尤其是消费者,在此期间会经常独自面对用车的各种难题。

疫情期间,广汽三菱共计1512箱4200余件零部件紧急发运,528位车主的需求得到解决。为尽力满足车主需求,即便是春节期间,广汽三菱也尽力与零部件供应商沟通、配送,以最快速度将零部件交付到车主手上,这种应对效率足以看出广汽三菱对客户的重视。以客户至上的态度、坚决执行的力度、确保供应的速度和关怀备至的温度,广汽三菱在非常时期依旧守护着每一位车主。

除此之外,考虑到疫情期间消费者不便到4S店保养维修、看车试驾,广汽三菱不仅提供线上续保、上门取送车服务,还提供了上门洽谈、上门试驾、上门交车等定制化服务,免除消费者对安全风险的顾虑。即便是线下购车也不用担心,广汽三菱店端严格执行防疫工作,每日做好日常消毒、防疫检控,为客户贴心打造安全购车环境。

患难方见真情,广汽三菱坚信,行动是最有力的担当,“春的脚步不会因为一场雪而停下,在困难面前,客户至上的理念始终在广汽三菱的心中荡漾……”

在艰难境地中,广汽三菱敢于担起社会责任、致力服务消费者的精神,正是当下应大力提倡的。与此同时,“品质强”、“服务好”、“优惠高”三大利器,无不体现顾客至上的理念,为广汽三菱品牌在纷争的市场中再添筹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