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uner AC Schnitzer发布丰田Supra改装套件

2020年03月19日 15:33:05
分享到:
来源:车扯

2019年11月Tuner AC Schnitzer发布了首个基于丰田GR Supra的改装套件,鉴于原型车款与宝马Z4使用了相当多的共通组件,这并不会来的过于突然,当然此款改装套件对动力的升级依然是大家所关注的,其将输出从335HP/500Nm直接提高到了394HP和600Nm。这让经过改装的GR Supra更具侵略性。目前Tuner AC Schnitzer正式开启套件订购通道。

以让爱好者可以为自己的丰田GR Supra进行升级。当然除了动力的特别调校以外,外观也有相关套件更新,根据官方信息表示部件包括带碳或黑色阳极氧化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带或不带可选格尼襟翼的碳纤维“ Racing”后翼。定制的前分离器,车牌固定器,碳纤维罩通风孔以及车轮。

在轮毂方面提供BiColor色的20英寸AC1轮辋,多色的AC3锻造轮毂。以及更大的21英寸AC3轮辋,有BiColor或Anthracite Matte涂装。对于地盘,AC Schnitzer提供了全新的避震组件将车身降低了15至25毫米。内饰部分将提供可定制的多种铝制配件,包括有脚踏板、钥匙扣等,而iDrive系统控制器盖则可选择碳纤维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