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快摩托!650匹、极速425公里,它敢跑但你敢骑吗?

2020年03月1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地表最快摩托!650匹、极速425公里,它敢跑但你敢骑吗?

摩托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车型,不过现如今来说的话并不是特别的火热,因为大多数人所喜欢的还是4轮汽车。但是对于真正喜欢这种车型的人来说,摩托是他们的精神寄托,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享受。而在我们的印象中,如果一台两轮摩托车型的马力超过了200匹的话,那已经算得上是性能机器了,而下面我们要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型,经过改装之后,它的马力可以达到650匹,这款车有着最强隼这样霸道的称呼。

650匹的最强摩托!极速425公里,地表最快的机车谁敢骑?

从外观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和普通的隼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它的后面有一个高高的靠背,这种靠背是用来保护我们的驾驶者的,因为这款车冲击力太强,瞬间的推力太大,只有这样才可以完美的保护我们。

这台经过深度改造的车型配有Garrett GT35增压。同时他的整款车型经过了23项不同程度的改装,650匹的马力,速度可以达到425公里每小时,这样的一个行驶速度绝对是让人难以置信的。

目前来说这款车型也已经被改装厂拿出来进行公开销售了,他的售价并不是特别昂贵,只要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在25.7万元。当然对于不喜欢他的人来说,会觉得这个价格有些夸张,毕竟摩托车本身就很便宜,但是大家可以想一下,这样一个价格能够买一台报改过的车型,并且速度如此的夸张,已经达到了地表最强的程度,那么它的价值绝对会水涨船高。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铃木涡轮隼整体的感觉还是非常大气的。当我们的驾驶员坐在这款车上和整个的机器融为一体,就成为了1只野兽一样蓄势待发。前脸的设计感比较强烈,整个的造型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从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机械感觉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轮毂配合整个的车身金属霸气十足。

很多人对于隼都非常的喜爱,这么多年来他能够屹立不倒也确实让无数人感到惊讶,其实之所以能够受到无数人的认可就是因为它的改装空间非常的大,整个的车身车架可以承受无限爆版,而对于真正喜爱改装的人来说,这款车必然是最值得拥有的。不知道大家对于這款车型有什么要说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