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AW呼吁美国三大车企停产两周

2020年03月19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图片来源:菲亚特美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呼吁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进行为期两周的停产,以保护其成员免受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

在发给工会成员的一份信中,UAW总裁Rory Gamble表示,福特、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一直不愿实施停产。Gamble表示:“他们要求给他们48个小时的时间用来制定计划,从而保证工厂内工人的安全。”他还补充说,这个窗口期将于当地时间3月17日下午结束。

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于当地时间3月17日晚间召开特别工作组会议。他表示,本次会议之后,公司将会提供更多信息。

福特汽车管理人员在回应UAW的信时表示,将把在美国工厂内进行减产作为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考虑。该公司当前正在确定是否有必要彻底关闭工厂,还是应该在减少员工数量的情况下继续运营。

福特表示,该公司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一家产品开发办公室的一名员工几天前下班后曾接触到冠状病毒感染者,并在返回工作之前被诊断出感染了冠状病毒。

3月16日,通用汽车证实,其位于底特律郊外的科尔工程中心的一名员工COVID-19检测呈阳性。该公司表示,正在与当地官员进行合作,对这一地区进行消毒,并已经告知一部分员工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3月12日,UAW确认了第一起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员工感染事件。这名员工受雇于FCA位于印第安纳的工厂,但是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座工厂将会照常运营。该公司透露,曾与感染员工有过直接接触的员工已经被隔离,但是FCA并未透露隔离员工的具体数量。

3月16日,FCA还宣布,该公司将在欧洲暂停其大部分运营,欧洲被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定为本次疫情的新中心。

上周,福特和通用汽车告知员工,由于冠状病毒在美国爆发,那些可以在家完成工作的员工从本周一开始应进行居家工作。

在加拿大,FCA暂停了其小型货车的生产工作,此前该公司一名加拿大员工感染了冠状病毒,其他员工因为害怕被传染而拒绝工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病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感染了超过18.3万人,并造成至少7100人死亡。在美国境内,病毒已经感染了超过5000人,并造成至少85人死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