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激进进行到底!全新现代伊兰特亮相,这造型能让你心动吗

2020年03月19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说到现代品牌的在国内市场的代表车型,那绝对少不了伊兰特。可能有一些年轻的朋友对它会感到陌生,于2003年上市的国产版伊兰特是其第三代车型。凭借着均衡的产品力和不错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之后引入的三代车型都没有继承伊兰特这个名字了。第四代车型年更名为悦动,第五代取名为朗动,而第六代就是现在在售的领动。昨日,现代汽车在美国好莱坞正式发布了第七代伊兰特。这次有着全面革新的伊兰特又会有着怎样的形象呢?有哪些技术亮点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下。

设计:打破传统,将激进进行到底

其实,从早先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就能看出第七代伊兰特会有着不小的变化。果然,昨天的实车亮相证实了此前的观点,u虽然还能看到些许第六代车型的影子,但细节处的变化真的不小。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名为Parametric Dynamic的设计理念,巨大的类倒梯形格栅占据了前脸很大的面积。再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确实很有辨识度也很吸睛,用"夸张"一词来形容都不为过。而发动机盖上那两条隆起的线条以及带有折角下包围则给车头增添了一定的力量感。不得不说整个车头的设计确实很有特点。

车身侧面,整体的造型和前脸一样也是比较夸张、激进的。多线条的运用赋予了很强的层次感,车身线条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看起来很流畅也很有运动感。车尾部分,整体的设计感很强,其后备厢的顶部采用了突起的设计,再搭配上带有折角处理的线条,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有经过雕刻处理一般。尾灯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内部采用了字母"H"的样式,点亮时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和布局也有着很大的变化。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双屏幕组成的连体式大屏,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都是10.25英寸的,不过估计只有高配车型才会用这样的配置。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倒车碰撞预警、Bose音响、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提供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17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车型,混动车型将采用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相比起上代车型,全新伊兰特有着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内外设计方面,新的设计理念让其外观更具运动感,同时也更加激进。内饰方面的变化则很符合当下的审美,并没有外观的变化来得夸张。其实,近两年,现代汽车在设计方面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从菲斯塔到还未正式上市的新索纳塔再到第七代伊兰特,可以看出确实下了不少功夫。虽然好看与否存在一定的争议,但可以确定的是确实很吸睛。回到全新伊兰特上,据了解新伊兰特也会进行国产,对于新伊兰特的造型你能接受吗?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