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最爱的中大型SUV,宝马X5、奥迪Q7、沃尔沃XC90你选谁?

2020年03月19日 17:46: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空间有更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小型或紧凑型车早已不能满足他们的日常代步了,所以他们往往会把预算定在中型或中大型车上。但能买上这3款中大型SUV的,一般都是有一定身份地位或财富实力的土豪老板,因为它们本身价格就比较偏高,有的还动辄接近上百万。

宝马X5

售价:69.99-84.99万

宝马X5在中大型SUV中的销量一直可圈可点,作为豪华品牌“杠把子”产品,宝马X5有着出色的公路性、强劲的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体验,很多考虑百万级SUV的消费者也都会把它列入自己的选车名单。除了足够亮眼的造型设计,它还搭载了众多的“黑科技”配置,比如宝马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智能触控钥匙都是全系标配,科技感满满。而在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和4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沃尔沃XC90

售价:63.39-83.39万

作为国内二线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代表之一,沃尔沃近几年的表现亮眼,而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沃尔沃XC90整车设计个性又不会太出挑,符合年轻人口味,气势完全不输对手。全系标配的“雷神之锤”大灯,视觉效果以及夜晚辨识度非常高,再搭配犀利的车身线条,还有几分性能SUV的气质。虽然内饰依然是简约北欧风格,但细节做工和用料都能体现出它的实力和高级感。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分为T5和T6两个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35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40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7

售价:68.38-96.28万

奥迪的设计在国内一直都挺受欢迎,奥迪Q7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大尺寸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而内饰横向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同时还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显得十分大气与科技。得益于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奥迪Q7有着更好的驾驶感和操控稳定性,无论雨雪天气还是越野路况都很好应付。动力方面,奥迪Q7搭载的是2.0T四缸和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和3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那么如果是你,宝马X5沃尔沃XC90以及奥迪Q7,会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