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改奥迪Q7换脸又换内饰,这副新面容干得过宝马X5吗

2020年03月19日 18:07:05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BBA在各个细分市场的车型也大都遵循这样的规律,常常上演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好戏。不过奥迪Q7貌似在和宝马X5奔驰GLE这场演出中背错了台词,这一落下就是四年。2016年垂直换代,从PL71平台转到全新MLB Evo平台,车型不仅在核心技术上有大量改进,新老款的设计也是大相径庭,不过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站出来说“新车还不如老款的大气”……事实上大家对豪华中大型SUV的外观设计相当敏感,甚至对这台车的销量走势有决定性影响。

如果说16-18年奥迪Q7还能和宝马X5一较高下,那么在2019年全新宝马X5的完整销售年,数据说明了些什么——奥迪Q7全年销量仅仅只有宝马X5的52%。事实上两款车的机械素质并没有太大差异,于是外观内饰设计似乎成了这一代奥迪Q7的原罪。也就在2019年,奔驰GLE也进行全新换代。就在大家期盼奥迪能带来一款惊世之作时,其发布了ALL NEW Audi Q7,话说这“ALL NEW”倒也彻底,前脸和尾部设计来了一次大改,不仅是外观,内饰中整个仪表台都换成了A8L的样式……

我们在第一时间探店获得了中期改款奥迪Q7的第一手新车资料,而从设计层面来看这次中改倒像是一次全新换代,那么它还有哪些看点,不妨打开视频仔细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