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超跑车型盘点!别看,看了你也买不起

2020年03月1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超级跑车是一个非常考究品牌实力的终极产物,因为它会耗费掉非常大的人力物力去投入研究,而且其生产能力也不强,毕竟需要检查和打磨的地方非常多,也因为如此,它们的价格才会如此高昂。虽说如此高昂的售价让普通车迷望而却步,但是我认为只要喜欢超跑的话,还是可以多去了解认识一下它们,毕竟“涨姿势”可对自己没有坏处喔~好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我搜集的近期更新换代过的超级跑车吧!

保时捷911 Turbo S

售价:233.60-247.30万

编辑观点:如果你说911不是超跑,我对此不作评价,但如果你说911 Turbo S以及往上的GT3与GT2等均不是超跑,那我可就要来好好的“杠一下”了。首先从价格上它们就已经步入了超级跑车的行列。其次,是保时捷在这些极致的系列里往往会更用心地提高其跑车的性能,在我看来,超级跑车不只是加速利器,还是一个能助你跑出绝佳圈速的载具,因此911 Turbo S值得加入这个队列。

宾利 欧陆GT Mulliner Convertible

售价:暂无售价信息

编辑观点:如果按照普通欧陆GT的价格来参考(321.80-328.10万),那么这款特别版估计还得贵上一点。宾利的特别版车型其实并不是特别注重性能有多狂暴,而是在细节上能够做到多豪华。就拿上图这辆欧陆GT Mulliner Convertible来讲,就是把钻石切割与镶嵌的理念运用到极致,缝纫师在座椅、门板等地方都用了精细的技术来调整菱形图案,整辆车将近缝纫了40万针,光是刺绣这个工序就需要18个月。可以说,宾利所打造的超级跑车其超级所在,就是无处不在的豪华细节。

帕加尼Huayra Imola

售价:3758万左右

编辑观点:帕加尼这个品牌是超跑圈子里比较“少众”的,其原因可以用一个字来解释,那就是“贵”。Huayra风神是它目前在售的车型,其性能已经非常恐怖,而这辆限量版,直接让最大马力突破到838匹,最大扭矩达到1100牛米。而且限量版车型还有优化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让它在跑起来的时候获得更佳的下压力。正如本文开头所说,如此强劲的超级跑车一般都会耗费长时间的装配,因此帕加尼也毫不客气,全球只做5台!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Roadster

售价:191.8万

编辑观点:阿斯顿·马丁 Vantage Roadster是Vantage的敞篷版,与硬顶版最大不同也只有敞篷这个功能上,性能部分没有作出很大的改动。得益于一个轻便的“Z”型结构软顶敞篷机构,Vantage Roadster号称拥有超跑中最快开合速度的敞篷功能,官方表示,在时速50km/h时,敞篷开合分别仅需6.7秒和6.8秒。性能上,它依旧搭载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4.0L V8双涡轮发动机,布局为前中置。在我看来,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一款比较好上手的超级跑车,因为它的悬挂调校偏向于GT跑车的舒适性,因此一般道路上驾驶也不会感觉太难受。

法拉利 Roma

售价:暂未上市

编辑观点:法拉利Roma是比较早亮相的跑车,它的定位是入门级别,但是具备吊打其他品牌顶尖性能房车的实力。具体来说,它搭载一副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56kW,峰值扭矩达到7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4秒就能完成。除了性能保持一向的高水准意外,在Roma上也看到了法拉利在新设计语言上的尝试,它与以往前几代的车型的外观非常不一样,少了几分凌厉的线条,多了几分圆润。内饰方面,它所使用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新型多功能方向盘与SF90是一致的,在我看来,这套内饰与外观其实是未来法拉利所发展的趋势,我个人感觉是挺好看的,不过有部分粉丝还是喜欢458与488上那套迷人的机械转速表,不知道各位是喜欢哪一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