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4系最新谍照曝光,“大鼻孔”真的可以吓哭小朋友

2020年03月19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相关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的宝马4系测试谍照。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外部被伪装贴纸覆盖,但测试车前脸的巨大尺寸双肾格栅已经毫无保留的展露了出来。

对照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和泄露图来看,宝马4系将采用巨大尺寸双肾格栅几乎是不可逆转的事实。

看起来真的很残暴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相较于此前的车型,全新4系的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此前发布的4系概念车十分接近。

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几乎占了前脸的二分之一,但基本上还是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非常的时尚大气,两侧新样式大灯造型非常的细长,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运动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修长,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非常的修长优雅,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的大气。

在尾部方面,全新4系测试车尾部造型采用了和宝马8系差不多的设计风格。同时,测试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为整体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4系预计将提供不同发动机供不同国家消费者选择,将分别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

写在最后

宝马全新一代4系或将会在2020年7月全球首发亮相,在今年年内国内上市。前一段时间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车图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管怎么样,巨大的、更加立体的双肾进气格栅是坐实了!

宝马家族也正在将这种“大鼻孔”的运动化风格逐步渗透到旗下车型上,就是不知道国内消费者接受这样的“大鼻孔”造型需要多长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