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可以凭实力却偏要靠颜值 非主流的劳恩斯酷派

2020年03月19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第一眼看到劳恩斯酷派的时候,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认为这是一台韩国车。流线型的前脸设计,双门无框车门以及富有运动感微微上扬的车尾,让你初次见到它可能就会血脉喷张,蠢蠢欲动,因为它的外观实在是太“性感”了。

可以说,十年前大多数的运动型轿车都是采用了这种流行性的造型,可能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不免显得有些落伍了,但在当时这绝对是最拉风的设计。在同一时期,劳恩斯酷派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奔驰CLK、奥迪TT英菲尼迪G37、马自达RX8等豪华运动跑车,但是在终端的售价劳恩斯酷派却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从而也拥有了一部分忠实的粉丝。

一般来说,玩劳恩斯酷派的朋友都会选择动力性能的改装,毕竟原厂搭载2.0T以及3.8L自吸的引擎,动力数据非常的抢眼。可是基于那圆润的外观,如果走姿态的路线也是相当有范儿。如同眼前这台劳恩斯酷派一般,白色的车身高贵典雅,搭配着一套来自AirLift的气动避震控制系统,塑造出非常完美的车身姿态。

气动避震下承载的是一套来自于VOSSEN的VLE-1系列轮毂,这是一款为姿态改装而生的轮毂产品,大饼样式的设计尺寸来到20英寸,视觉效果饱满。同时,前后轮10.5J的数值与包围搭配的刚刚好,降低车身达到了完美的卡边效果。

虽然,劳恩斯酷派与真正的性能车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它可以完全满足你日常对驾驶乐趣的诉求,可以称之为“乐趣型跑车”,之所以称之为乐趣型跑车,是在过弯以及日常驾驶中带给我们的乐趣却一点儿也不比超跑低,甚至对普通人来说由于速度相对更慢且更易操控,开起来的乐趣反而更在超跑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