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标榜年轻化,红旗H9/新奔驰E级/宝骏RC-5等,谁更值得期待?

2020年03月19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第330批工信部新车目录中,不少新车已经提前有消息爆出,有看头的车并不多,不过这些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将年轻化演绎的淋漓尽致,牢牢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特别是设计上,大多数都表现出个性动感的一面,有的确实惊艳,不过也有一些用力过猛。接下来就跟大家一起提前了解这些新车,不久的将来就会进入汽车市场。

红旗H9

本期最大的看点当属红旗H9,这款车型已经在年初正式发布,如今再看仍然是霸气十足,气场简直太强大了。

整体来看,红旗H9的气场不输劳斯莱斯,颜值秒杀BBA。外观采用红旗最新的家族风格,大气的直瀑式大嘴格栅和扁平细长的大灯组采用U形格栅饰条连接,中央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更加凸显新车的豪华感。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分体式灯组结构和前保险杠处贯穿式造型也都显得与众不同。

本次红旗H9申报的是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根据此前的公布信息来看,其峰值扭矩为380N·m。此外,红旗H9还会提供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

红旗H9是一款很有吸引力的产品,后续红旗品牌还将继续强化产品力,事实也证明,红旗品牌旗下车型确实实力不容小觑,好的销量数据代表了消费者的认可。

新款奔驰E级

新款奔驰E级刚刚在海外线上发布,这次现身新一批工信部目录上,与海外版本一样,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

国产奔驰E级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大灯也用上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与前格栅采用分离式设计,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更加锐利。

不过不少网友对新款奔驰E级的前脸设计各持己见,褒贬不一。

尾部造型更是改得和A级差不多,气场弱了些。尾灯组变得更为细长,并向中央牌照处收拢,扩展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底部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E级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增加,轴距长度仍然为3079mm。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的前后保险杠、格栅样式(横幅式、满天星)、前大灯、侧裙、外后视镜、星徽标志、轮圈等部位有所不同。

动力部分没有太多惊喜,E260L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同时将采用48V轻混系统;E300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高配序列的E350L搭载2.0T+48V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20kW,传动部分预计将匹配9AT变速箱。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款E级整体提升不大,大部分消费者认为还是现款车型更耐看。

别克全新SUV

别克目前在售车型昂科拉、昂科拉GX、昂科旗,整体市场表现一般,其最主要的原因是三缸发动机的应用,所以别克急需推出全新车型来扭转这一局面,赢得消费者更多关注。

不过好在这次申报信息中别克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尾标加上了“ENVISION ”,是昂科威的换代?

不过目前在售的昂科威去年年底才完成了一轮小改款,预计这款全新SUV上市后,有可能会与昂科威同时存在于市场上。

从申报图片来看,这款全新的SUV在设计上更加简约,前脸的飞翼式造型再度升级,中网的镀铬饰条连接起了两侧的LED大灯,显得十分流畅耐看,前脸两侧的进气口与头灯造型形成了很好的设计呼应之势。

车尾线条丰富,尾灯组采用细长设计风格,取消现款昂科威上的横贯式镀铬饰条,整体感强化了不少,下方则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2/1883/1641mm,与目前在售的昂科威相比,新车提升了宽度,车高降低,轴距达到2779mm,整体来看车型更为运动修长。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在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行李架、进气格栅等细节处有所区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LSY的2.0T发动机,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的切换,最大功率167kW,传动部分预计匹配9AT变速箱,申报油耗值7.2L/100km。

上汽通用别克终于要换回四缸发动机了,手动点赞,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新宝骏RC-5

新宝骏自从走上高端化路线,在产品力提升方面做了不少努力,不过新宝骏的市场表现与曾经的神车还有不小的差距。然而新宝骏并没有停下脚步,这不,新车又来了。

RC-5是新宝骏旗下的第二款轿车,定位于紧凑车型,整车姿态与RC-6比较相似,同样采用了溜背造型。此外,其前脸和尾部设计与RM-5比较类似,还算耐看。

新宝骏RC-5的车身尺寸为4650/1806/1466mm,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表现应该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新宝骏的车机系统是与HUAWEI合作,在智能网联方面提升了很大一个台阶。

动力方面则采用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108kW,虽然在同级中优势不大,但稳定性不错。

目前RC-6上市后的月销量大约在3000辆左右,虽然不是非常多,但是对于国产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如果RC-5上市后能在价格方面有更多的诚意,凭借年轻化的设计和智能网联方面的进步,也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新款瑞虎5x

由于新款瑞虎5x是中期改款,所以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最主要的变化是前脸换装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设计语言,换了个中网,改了下雾灯区域的造型。

整体来看也是走起了年轻化和时尚化的路线,不过也没错,现在的新车都在走一这路线,并且消费者也很买账。

不得不说,自从瑞虎8开始,奇瑞的产品的设计越来越进步了。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车窗饰条有纯黑和镀铬两种风格,车门底部也增加了两种风格的红色装饰条,整体风格更向运动化靠拢。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的选装配置包括: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天窗、前保装饰条、日间行驶灯、天线、轮辋、LED前大灯、带摄像头的后视镜等等。轮胎方面将有215/65R16、215/60R17、215/55R18三种规格,轮毂样式也有多种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预计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瑞虎5x作为瑞虎系列的入门车型,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市场表现非常不错,换装了全新家族样式的新款瑞虎5x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如果价格不变,竞争力一定还是很强的。

以上的车型都在向年轻化靠拢,谁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