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限薪令”终于出来了,但是明星集体罢演,是谁的错?

2020年03月19日 19:4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几年,娱乐圈的“限薪令”出台,却给众多明星泼了一盆冷水,高片酬时代也渐渐远去。当然,抵制高薪会对很多明星的利益造成一定程度的“重创”。当然,很多明星会很不情愿,尤其是那些为了“捞钱”而进入娱乐圈的明星。这段时间疫情爆发,明星也纷纷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但是有些明星虽然捐了款却被网友吐槽,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有些网友觉得明星拿着那么高的工资,却只捐这么一点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在人们的抗议声中,我国有关部门就下发了针对明星工资过高的“限薪令”。

演员的每一集电视剧片酬不能高于一百万人民币,并总共片酬最高不得高于五千万人民币,(都包含税费), 参加综艺的艺人所获酬劳,每期不能高于八十万。这一规定出来后不少网友表示支持‘限薪令’。

其实小编觉得这种“限薪令”还是比较好的,至少能够控制住一种不良的现象!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有很多演员却因此罢演!

对于观众来说,这固然是好的,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最近竟然有人顶风罢演,而这个人就是杨烁!因为杨烁最近被曝出在出演电视剧《异乡人》的时候,因为“限薪令”的发布,他的片酬被降低了,因为他不接受所以就罢演了!一些网友看到他的这个做法,都纷纷表示他是嫌自己的口碑不够烂吗?

其实“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限薪,他们拿到的片酬也是要比普通劳动人员高出许多许多倍,演员们应该想想如何提高自身的硬实力,想想如何提高自己的演技,如何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