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越野版4月上市 配三把锁+7种驾驶模式/越野能力堪比哈弗H9

2020年03月19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9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炮越野版车型将于4月正式上市。长城炮共计推出了3个版本,分别是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而乘用版和商用版已在2019年先后上市,性能最强悍的越野版也进入了上市倒计时阶段。

外观上,炮越野版主要以红色车身和黑色装饰作为主要配色,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长城炮的风格,只不过该车搭载了大量的越野套件,相比乘用版和商用版而言要更加激进。长城炮越野版的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分别为30度、26度、245mm,通过性得到了保障。新车在前保险杠、轮眉、后视镜、侧踏板以及轮毂方面均采用熏黑处理。

车身尺寸上,长城炮越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mm(加装行李架后高度为1918mm),轴距为3230mm,并且配备了轻型载货汽车的轮胎。并且新车配备了涉水喉、金属脚踏、绞盘、氮气减震等专业越野配置,预留了坡道梯卡槽、车顶行李架等,可供车主改装,增加可玩性。此外,新车的涉水深度达到900mm。

内饰部分,炮越野版采用了红黑搭配,和外观相辅相成。新车中控台右侧、座椅靠背等处均增加了“OFFROAD”的标识,提升越野文化气息和氛围。做工用料方面,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裹,档次感和乘坐舒适度得到了保障。

配置方面,炮越野版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博世新一代9.3版本ESP、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并且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有搭载,支持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受到疫情的影响,炮越野版还标配车规级CN95空滤、生态座舱,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非常贴心。

动力上,长城炮越野版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七种驾驶模式,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也有所配备,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同样没有缺席,这款新车的越野能力已经达到了2020款哈弗H9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