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裸车35万左右的豪华车,错过这阵或许就没有这个价格了

2020年03月19日 23:07:03
分享到:

盘点裸车35万左右的豪华车,错过这阵或许就没有这个价格了

作者:小明

疫情的初期,4S店空空荡荡,没有人光顾,经销商心里没有底发慌,于是,豪华车纷纷打起价格战,你追我赶地降价。不过,经过一阵降价刺激一部分提前消费之后,发现库存也清的差不多了。同时,更重要的,疫情开始在全球蔓延,零部件制造受到影响,很多进口的豪华车型的海外生产也受到影响,订单严重不能如期供应,这就造成,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极有可能清理完这波库存之后,就出现车荒。所以,这段时间如果你给经销商打电话,他们都会劝你如果看中了,就尽快出手吧。不然,这个特殊时期的低价,真的是过了这村没这店了。

下面盘点4款,正常指导价都在40万以上的豪华汽车,过去是觉得很遥远的,现在够够手就能买回家了。

第一款:捷豹F-pace,2020款2.0T四驱尊享版,指导价47.58万元。现在降价幅度高达12.5万元,只需35左右就能拥有这款高端豪华汽车。

第二款:奥迪A6L奥迪旗下的经典车型,作为家用或者是商务用车都是非常合适的。指导价为41万元左右,现降价7-8万元,裸车价约为33万元。趁着现在优惠力度大赶紧入手吧。

第三款要推荐的是凯迪拉克XT5四驱车型,凯迪拉克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投入的力度很大,广告宣传做的非常不错,请大牌明星代言、赞助各大影视节目,在国内市场可谓风生水起,销量一路上涨。凯迪拉克XT5指导价为35万元左右,现降价5万元左右,只需30万元就能拥有。

第四款推荐的是美系豪华品牌林肯-航海家,这款大型的SUV无论在外观动力上都可以与BBA媲美,原价40万元级别,现降价5万元左右,现购车只需35万元左右。

这四款豪华高端车型,原本可能因为价格原因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现在正值特殊时期,降价幅度大,经销商的诚意也很足。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汽车生产行业都会受影响,过一段时间怕是有钱都难买到喜欢的车了,如果真的喜欢的话,在这个时期入手时最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