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GX销量力压新朗逸等好手。网友评论道:孩子长大出息了

2020年03月19日 23:14:01
分享到:

奇瑞艾瑞泽GX销量力压新朗逸等好手。网友评论道:孩子长大出息了

作者 李晨晨

新朗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上汽大众的当家力作之一,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一直长期的霸占着轿车销量榜的前几名。而如今,随着2020年2月份销量榜单的公布,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是销量前十名榜单,但是受疫情影响销量都在几千左右,单月销冠的轩逸也仅为6519辆。而新朗逸也仅售出3305台,位列榜单第七。而令人惊讶的是其中奇瑞的艾瑞泽GX则凭借着3727台的销量力压新朗逸首次挺进前十榜单位列第四。

这个数据可以说让不少国产迷尤其是奇瑞铁粉为之一振。其实,奇瑞早已显露崛起像。近些年奇瑞的实力增长极快,无论是“软实力”的耐用性、油耗、后期维护成本还是“硬实力”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都是表现得可圈可点。而且在艾瑞泽GX这个级别中很多车型都装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是三缸发动机,而奇瑞为艾瑞泽GX全系配载了1.5T的发动机,产生的147马力及210牛米的输出扭矩,在同级别中的较量中占尽优势。加上较低的油耗及良好的操控性,艾瑞泽GX的黑马之势乃是必然。

而早些年在奇瑞与别的品牌相竞争时,最大的原因是输在内饰上,如今奇瑞可以说“改过自新”内饰风格大变样,无论是布局还是材质都有了大幅度的改进,让奇瑞拥有了更多的客户。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在国内奇瑞还是有着大量的铁粉存在的,其实奇瑞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十分特殊,可能是对其给予了一种厚望,所以在大量的粉丝支持下奇瑞从未淡出过人们视线并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而如今艾瑞泽GX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有些网友说道:真是有一种自家孩子长大出息的感觉。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