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埋没的好车!颜值不输思域,操控一流,已经降至8万多了

2020年03月19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紧凑级车型里面,被大多消费者所追捧的运动型轿车无非就是思域与昂科赛拉。这两款车型不仅拥有强大的口碑基础,颜值、操控等这些方面确实都非常不错。但实际上在国产品牌里面,也有这么一款车型,它就是名爵6。

名爵6并非一款全新车型,早在2009年它就已经上市,不过此前这款车型基本也是比较默默无闻的状态。直到2017年,全新一代名爵6来到了我们面前。

好的设计能带动产品销量,这是必然的,这话在名爵6身上得到了体现。换代之后的名爵6,完全像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整体颜值甚至并不亚于马自达,直到现在来看,依然能打动很多年轻消费者。

名爵6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星辉式前格栅看起来非常豪华、立体,开眼角的车灯内部使用了LED光源,环形的日间灯有一丝丝马自达的味道,三段式的保险杠当然也非常犀利。整个车头很是扁平化,也符合它的运动定位。

作为曾经的英伦品牌,名爵6骨子里依然带着那种灵动优雅的气质,流畅的线条、完美的比例都让它看起来非常动感,而且其车身还使用了溜背式设计,进一步加强的它的外观气质。车尾部分,往上扬的尾灯看起来很犀利,上翘的鸭尾也能让能心生好感。

名爵6的内饰设计相对会更加简洁,但是不对称式的设计、以及偏向于驾驶席的操控台依然能让人看出,这是一台主打运动定位的车型,部分版本甚至还采用了红黑配色搭配,进一步强化了年轻运动感。

名爵6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P、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系统、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语音操控系统、后座出风口等等,这些在同级别车型也基本都能见到,配置在国产品牌里面处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但是如果跟一些合资车对比,显然还是要更丰富许多。

名爵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在紧凑级车型里面,这样的数据属于中上游水平,轴距比起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显然要更有优势。

动力部分,名爵6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另外它还全系配备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它可以更好的抑制转向不足,提升过弯极限,同时韧性十足的底盘也能提供更强的支撑性,给驾驶者更强的信心,操控性表现非常出色。

名爵6售价9.68-14.68万元,终端优惠约在1万元左右,优惠之后入门价为8.68万左右,相对于至少11万以上思域、昂克赛拉都要更划算,而且1.5T相对于思域1.0T版本或者昂克赛拉1.5L版本来说,动力性能也更为强劲。不过在紧凑级轿车领域,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更注重品牌,特别是像思域昂克寒拉的消费者,基本都是冲着它们而去的。名爵6想要从其中分得一杯羹,也确实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最近几个月名爵6的销量基本都只有四五千左右,虽然不能说差,但跟后两者差距有些大,也是有些可惜,毕竟已经降到8万多的名爵6确实算得上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