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来了,这车身线条简直是钣金师傅的噩梦!

2020年03月20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代伊兰特这个名字是不是很久没听过了?因为自从初代国产车型(第三代伊兰特)后,接下来的几代车型都被称为“X动”了。而近日,现代就发布了第七代伊兰特,下面就去看看新车有啥变化……

看到这个“鲶鱼头”,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目前在卖的菲斯塔,以及即将国产的第十代索纳塔都是这样的设计,不过全新伊兰特的倒梯形格栅进一步加大了。先不论好不好看,也需要点时间去适应。另外不得不说的是,类似牛角造型的大灯很吸睛有木有?

虽说新车与菲斯塔整体造型上较为相似,但全新伊兰特整体更干练,还融入很多复杂平直的线条,在车身中央还呈现了一个字母“Z”,既立体、又好看。但是一旦发生剐蹭、碰撞事故的话,这车门修复起来简直就是钣金师傅的噩梦呀,就算是“神之手”加t鹰恐怕也回天乏术。

官方将全新伊兰特定位为“四门轿跑”,所以C柱的溜背一点也不含糊,一直从车顶后半部分“溜到”车尾。

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无疑是最吸睛的,点亮后还呈现出“H”造型。虽说后包围也充满了运动范,但别忘了新车依然是一款家用车,所以就别指望能给你外露的排气了,能配个双出排气装饰就不错了。

相比激进的外观,漫哥认为全新伊兰特内饰看着更舒服,你看那独特的四辐式方向盘、双联屏以及贯穿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都是十分和谐的。如果摘掉方向盘上的LOGO,应该没多少人能猜到这是一台现代车。

目前市场上的A级合资车,能有点高级氛围的车型就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没想到伊兰特也跟上脚步了。因为除了那双10.25寸的大屏幕外,新车还有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Bose音响、语音识别控制功能以及手机数字钥匙等多项配置。再看看现在的思域、卡罗拉全新车型连个Carpiay都不支持,酸了吧?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会有一款常规的2.0L发动机(149马力),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外,还会有一款1.6L油电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EPA综合油耗仅为4.7L/100km。这混动车型一上,应该也有不少同级对手紧张了。

据闻,第七代伊兰特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国产,大家不妨猜猜新车名称又会叫什么“动”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