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开铃木的昌河,如今怎样了?新车上市一年就停售,如今跌到谷底

2020年03月20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以前昌河铃木合作,主要生产小型车,那时候的昌河在国内的地位比五菱还高,满街都北斗星的影子,如今离开铃木后,昌河越混越差。这些年国内主要以SUV为主,大空间才是国人最爱,因此昌河转身投入到SUV领域,于是在2018年上市了一款昌河Q7,其实这款车是仿奥迪Q7,不论性价比还是配置都非常丰富,可惜只有三分钟的热度,昌河Q7到了2019年销量越来越差,甚至后面的几个月销量都是为零,就此昌河只好停产了昌河Q7,如今为了清库存,昌河Q7的售价也是跌到谷底了。

昌河Q7第一次面向消费者的时候,确实吸引到很多消费者的围观,虽然说是仿奥迪Q7但整车设计并没有奥迪Q7的影子。昌河Q7给我印象最深的还大气,特别是车头设计显得非常厚重、很有力量感。采用英文LOGO也显得昌河Q7更体面,点阵式的格栅也是当下流行元素,下包围等细节处也显得昌河Q7非常硬派,很多消费者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蛮不错的,车身并没有使用线条进行勾勒,饱满的侧面也是充满德系车的味道,只是轮毂显得太秀气了。不过昌河Q7的尺寸表现还是很不错,整车长4.6米,轴距2.6米,尺寸在同级里算是中规中矩,内部乘坐空间也很不错,特别是高度值得点赞,因为昌河Q7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所以很大程度上保证车内的高度,空间还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内饰设计还是挺丑的,也昌河Q7的败笔,因而也是备受消费者吐槽,所以细节之处我们就不聊啦。在我看来昌河Q7主导是实用,而且很技术都来自铃木,整车的持久性还是值得关注。而且配置也是跟得上步伐的,比如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中控大屏、车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有。而底盘的调校主要是强调实用性,舒适性还是很差,悬架的调校都比较硬,所以昌河Q7走烂路的时候就显得硬邦邦。

关于动力的上的表现也很一般,所搭载的是150匹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这台动力表现并不好,起步、上坡都比较吃力。唯一的好处就是省油,一公里4毛的油耗不算很高,符合家庭用车,但如今停售了,估计很多车主都会后悔了。

今日话题:如今的昌河真不是以前的昌河,现在昌河面临的窘境非常尴尬,大家觉得昌河要怎么做才能改变现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