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活动延期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将于9月亮相

2020年03月20日 09: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表示,受疫情原因,原计划5月在意大利摩德纳城市举办的“MMXX:前进之路”品牌活动延期至9月举办。根据此前计划来看,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将在该活动亮相。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两侧头灯采用纵向布局,下方配备了夸张的进气口,能够有效的起到导流、散热等作用。此外,该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后轮拱上方的开口造型较大,视觉效果突出。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FCA集团全新开发的中置6缸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尚不知晓。另外,此前玛莎拉蒂官方曾表示,未来旗下车型将全面转型新能源动力,所以新车有可能配备纯电动力系统。

为实现玛莎拉蒂品牌全面转型电气化,玛莎拉蒂已经拨款8亿欧元进行研发、生产新能源产品。同时,意大利都灵Mirafiori工厂生产的设施也已经更新完毕,预计将会在这里生产大量电动车。除此之外,官方宣称,虽然玛莎拉蒂所有车型都将转型电气化,但本质不会变,仍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并且将提供独特驾驶模式、长续航里程以及快速充电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