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SUV,59900元就能买到7座版,比五菱宏光舒服!

2020年03月20日 09:20: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喜欢货比三家,也有很多喜欢性价比,如今的SUV可选性真的太多了,最后导致很多消费者无从下手。我觉得汽车最难选择的售价区间应该在10万以内,因为这个级别的竞争最多,价格越高竞争越少,车型也就少了。而现在国产SUV的价格普遍在6-8万之间,所以我认为大家需要知道买车是干嘛用的!

五菱宏光的定位就非常明确,就是一款商务的MPV车型,如果你是店铺小老板,其实五菱宏光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五菱宏光的设计上还是败笔,整车设计廉价感很强,如果你不喜欢五菱宏光的设计也没问题,东风风行SX6就比较适合你了。

东风风行SX6的售价在59900元,我认为这个价位的车型真的没必要去追求什么三大件和舒适性了。这个价格的SUV需要追求的外观没和空间大,不得不承认风行SX6的外观要比五菱宏光精致很多,车头给人第一眼感觉就是硬派,质感体现的很明显,所以开着风行SX6出行绝对比五菱宏光有面子。关键还配有led日间灯,还有银色护板包围,谁能看出这是一台59900元的SUV呢?

这个基本的车型并没有舒适性可言,空间大就可以了。风行SX6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这样设计手法经常出现在MPV上,在SUV身上还是很少见的,这样能保证内部乘坐空间更大。风行SX6的轴距为2.7米,所以后备箱空间就被压缩,不过把座椅放平后,内部空间还是很大,载货能力不输五菱宏光,是一款宜商宜家的SUV,底盘的设计主要以实用为主。

这个级别的内饰设计都很掉价,非常廉价的,车内均为塑料为主,所以没啥看头的。关键是配置还是可以的,座椅均为软性材质包裹,在舒适性上得到一定的提升。其次,一键启动、esp、全景天窗、中控大屏均有配备。

这类车动力没啥好纠结的,只要关注油耗就可以,车子的毛病都会有的,不过这个价位其实也无所谓了。风行SX6一共提供了两套系统选择,一台为1.6L自吸引擎,一台为1.5T涡轮增压,我还是建议大家入手1.5T吧,差价又不大,而1.5T能达到150匹马力,还是CVT变速箱,而油耗也仅为8升,整体表现还是不错。

今日话题:说白了,车主买这类车型均为拉货使用,所以不要纠结三大件,便宜实用就可以,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