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两驱尊享版 国产林肯冒险家购车手册

2020年03月20日 09:28: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12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以线上形式完成了上市,作为林肯MKC的继任者,新车采用最新的“家”系列命名方式。不过,不到25万就能入手入门版,这对于定位紧凑型SUV的冒险家来说,还是很让人心动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分析一下,看看哪款配置更值得购买。

本次国产林肯冒险家共推出搭载2.0T动力的共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4.68万-34.58万元。冒险家将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及3种内饰颜色,7种车身颜色全系标配。3种内饰颜色中,入门级的尊悦版只有全黑内饰、尊享版有全黑及砂岩米两种颜色可选,尊雅版及尊耀版可搭配三种内饰颜色。

安全配置方面,冒险家并没有针对车型配置不同,从而简配气囊等配置,这一点十分值得肯定。新车高低配车型主要是针对舒适性与主动安全配置的搭配进行了调整。不过,即使是入门车型也具备倒车影像与后泊车雷达。

编辑总结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的车型配置搭配还是十分合理的,可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并没有“太鸡肋”的配置车型存在。综合对比,得出了两驱尊享版最值得推荐的结论。

此外,林肯还为购买冒险家的消费者提供了三重礼遇,包括五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特殊时期零接触交付、上门交付,以及Purell消毒洗手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