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血亏 裸车12万 你还买朗逸干啥?

2020年03月20日 09:34: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19年帕萨特拿下了中级轿车的桂冠,总销量达到了218506辆,比2018年的销量提升了30.8%。就算在去年底中保研的评测中偏置25%碰撞测试中A柱折断、气囊弹歪,但依旧没能阻止它的热销。不过随着疫情的发展,想购买帕萨特的消费者逐渐退烧回归理性,毕竟整天戴着口罩就很难受了,还要再带个头盔开车,岂不是要闷死。

从汽车市场来看,目前2月份帕萨特的销量只卖掉了875台,比1月份的1.36万台降低了15倍不止,已经大幅度落后于雅阁、凯美瑞等热销车型,这一点也反映出中保研事件在慢慢发酵中。

所以在终端市场上帕萨特也在极力的以价换量,目前2019款帕萨特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49-28.29万元,我们多方打听目前4S店的优惠幅度在3万元上下,不同地区有所差异。但在二级市场中的价格则更低,优惠幅度达到了6万余元,入门款280TSI 商务版 国VI的车型价格已经降到了12.02万,已经进入了朗逸的价格区间,开始抢夺自己兄弟的饭碗。

不过二级市场的价格是有很多条件捆绑的,例如:1、店内保养、加装饰、旧车置换、店内贷款、本地牌照等等,这些也需要付出响应的代驾才能换取最终的低价,这些就需要消费者自己去衡量了,但小编还是建议您去正规的4S店购买,更加保险。

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帕萨特吧,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流动韵律”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点阵式横拉设计,十分精致。并且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增强了横向视觉宽度。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更为复杂,点亮后拥有更好的辨识度。转向灯采用当下流行的流水式设计,很有科技感。

尺寸方面,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修长的尺寸再搭配流动光影式双腰线设计,侧面看上去十分优雅大气,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帕萨特是一贯的优异,这一点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

在动力方面,帕萨特采用1.4T以及2.0T高功率两款汽油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低功率版本的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峰值扭矩为320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峰值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