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车价格屠夫,1.5T+6MT/CVT,月均销三千多台有所成

2020年03月20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中级车价格屠夫,1.5T+6MT/CVT,8.48万起,月均销量三千多台也算是小有所成。

在汽车市场里面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得中级车者得市场。因为,中级车对车企来说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所以,备受车企的重视,在这个细分市场里面也集中了如凯美瑞、雅阁、迈腾和天籁以及吉利博瑞等等不少的产品车型,市场竞争的激烈度可想而知。

但是,因为自主品牌相比合资品牌来说起步较晚,受到了品牌知名度等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即使是在产品实力方面比合资车强,但在销量方面仍然很难抗衡合资车,这也是自主中级轿车的一大尴尬,但自主车企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布局中级轿车的梦想。

作为在车市中有着“价格屠夫”之称的宝骏汽车,也是有名气的“神车制造厂”,旗下的宝骏510宝骏310宝骏730宝骏360等等车型,在各自的细分领域中都是不可小觑的产品。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骏汽车也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布局下了宝骏RC-6这款车。

定位在中型轿车的宝骏RC-6,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但其售价却在8.48万-12.38万元之间,相比都是中级车定位的雅阁和凯美瑞以及传祺GA6等等来看,该车被称之为中级车的“价格屠夫”一点儿也不为过。

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骏RC-6,最大可达14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Nm,匹配的是6MT/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6.7L-7.3L之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作为普通家庭用车,动力绝对是够用,但在悬架方面欠缺些诚意。

作为宝骏汽车冲高的R系列产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的外观也让宝骏RC-6仍然眼前一亮,毕竟,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宝骏汽车也开始走颜值路线了,这也是宝骏汽车要摆脱“廉价产品”的必经之路,虽然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也是在所难免。

主被动安全方面,宝骏RC-6也是以实用为主,毕竟产品的价格不高,如胎压显示、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ABS和EBD等等,也是根据车型的价格有区别的配备,虽然是配置不是太丰富,但也不算是太寒酸,只能说够用就可以了。

目前,宝骏RC-6的单月销量基本上稳定在3000台以上,作为一款定位在中级车的产品车型的自主车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算是小有所成也说得过去。据悉,2020款的宝骏RC-6将在本月上市,但会在个别细节上进行精细化处理和提升,新款宝骏RC-6能否给人以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