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杰:创新与爱刻在领克的骨子里|汽车商报

2020年03月2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每踏踏实实地为用户做一件事,都能在用户心中存入一份信用。”

3月18日,在中国汽车创新服务大会第三场直播现场,吉利汽车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向外界总结了领克汽车在疫情期间的一系列创新与关爱政策。

林杰表示,疫情期间,领克推出了超级APP可以用户在线看车。同时在产品层面领克搭载AQS空气智能管理系统。除了提供终身质保的一些零件以外,对这些零件也延长了保修的期限,无条件将保修期延长至疫情结束。

创新背后的爱

其实对于领克汽车而言,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创新”二字便刻在骨子里。林杰表示:“领意味着引领,克意味着突破,同时领克还诞生在数字时代,所以我们与创新颇有缘分。”的确,作为新生代中国高端品牌,领克汽车的创新步伐一直引领着中国汽车营销模式走向高阶。

早在2017年,领克汽车的首款产品——领克01便通过线上订购,线下交付的模式打通了数字营销的市场。如今,随着领克汽车规模日益庞大,包括领克03+在内的多款领克车型已经成为线上购车中的“爆款”。

正是基于领克汽车在线上营销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在此次疫情暴发后,领克汽车才能够在短时间内搭建全方位的服务方式以应对不可抗力。据了解,领克汽车以"一诺千金 为爱倍增"为主题,开展"线上下订、线上看车、预约上门试驾、购车优惠、上门交车"等多重优惠政策的一站式购车服务。

在品牌不断通过创新营销向消费者传递爱的同时,领克汽车的用户们也通过领克品牌这一平台,向社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本报记者通过梳理发现,目前已有19个省、超过50个城市的领克车主通过“Co俱乐部”参与到“领鲜一克”的活动中。在与领克中心的共同行动下,“领鲜一克”的活动成员为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航空铁路公交工作者、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人员免费提供生鲜配送上门服务,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感动外,外界更能感受到领克汽车从品牌、经销商以及用户形成了“大爱”,这份爱不光是品牌单方面在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时,用户也能够受到正能量的影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林杰表示:“领克一直站在‘领克不止于车’的思考中去推动创新。”现在看来,这家中国汽车的新生力量实实在在地做到了这一点。

全力满足“健康”需求

疫情期间,“车内空气质量”的问题被再次放大,一台能够过滤细菌病毒的“健康车”正在成为时下的消费者新需求。领克汽车作为背书于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迅速整合优势,让“健康”上车。2月21日,领克汽车宣布为旗下26万+的车主更换CN95级空调滤芯,以提升车辆对有害颗粒物的过滤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防护。

据了解,此次领克汽车针对26万+车主免费更换的空调滤芯精品配件,对≧0.3微米颗粒物的过滤效果从现有滤芯的92%以上提升到了95%以上,并已获得中汽研CN95级别认证。搭配领克本有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有效降低车内乘员感染病毒的风险。

本报通过对领克汽车的经销商采访发现,这一服务政策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北京地区某领克经销商向本报表示:“目前,品牌向车主已经推送了更换CN95绿芯的线上凭证,车主仅需通过预约的方式,即可对这一配件进行更换。我们经销商在近期已经为数百名车主进行了更换,由于疫情原因,为了避免客户聚集,预约的方式能够保证该政策合理实施。”

林杰表示:“截止2月28日,已经有超过两万名领克车主成功预约更换CN95空滤,超过1万多用户完成更换。”

与此同时,林杰也将此次疫情看作领克品牌对汽车空气健康领域的一次深耕。在3月18日开启线上预售的领克05也代表了领克汽车在该领域的最新成果。据悉,领克05同时获得中汽研华诚中心颁发的“车规级CN95空滤”认证与全球知名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整车级《气溶胶过滤防护》China-mark认证。

结语:疫情中的领克带给外界一种成熟的形象,这对于一家年轻品牌而言,是难能可贵的。往昔,我们都在讨论领克在赛道中的风驰电掣,在潮流中的帅与美,而这一次,领克通过创新营销与对全社会的关爱,走在了车企抗击疫情的第一梯队。

或许真向林杰所说的,“每踏踏实实地为用户做一件事,都能在用户心中存入一份信用”,领克在通过自己的不断强化,成为中国高端品牌中最具责任感的那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