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碰撞成绩出炉,这辆15万级日系车表现亮了

2020年03月20日 11:31:0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一汽-大众AU381/0 CN_KL项目首台整车下线仪式在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举行,而这款车便是今年关注度很高的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车型。不过目前关于该车型的相关信息比较少,动力方面官方也并未透露,目前的猜想主要有两种,一是沿用现有的1.4T/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二是引进海外车型的1.5T版本以及1.5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动力。个人认为后者可能性比较大。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新款别克GL8 Avenir 6座版的官图,并且有望在今年4月上市。车辆在设计上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且车身参数也与现款维持同一水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L8 Avenir还提供专属动态礼宾灯以及电滑门迎宾光毯等配置,逼格拉满。

近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C-IASI)公布了长安马自达3(2020款 1.5L MT质美版)碰撞成绩。测试结果显示,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获得差评(P),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测评)获得了优秀(G),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同样获得了优秀(G)。

3月18日,现代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正式发布了全新伊兰特的实车,该车型目前为第七代车型,且将提供2.0L燃油版以及1.6L混合动力版本的选择。并且在设计上车辆也沿用了现代全新的“Parametric Dynamic”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具年轻化与个性化。作为一款在国内市场延续了三代的产品,新款伊兰特引入应该问题不大,但希望北京现代能好好将“伊兰特”这张牌打好,毕竟伊兰特的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80万辆,是一款有着非常高的市场潜力的产品。

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自2020年3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015元和975元。折算后92号汽油每升下调0.8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8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83元。如果按照一般家用车型油箱50L容量测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预计将节省40元左右的油费花销。

大众汽车集团2020年度线上媒体沟通会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全新城市轿跑SUV——大众Nivus。新车完全由巴西大众研发,并且将针对巴西等南美洲国家市场推出,也算是当地的一种特供车型。产品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溜背的设计造型以及偏亲民的产品定位,类似于国内Polo定位的SUV产品。动力方面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匹配6MT与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