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发布新款运动踏板S-max155,跟N-max155是同门兄弟

2020年03月20日 11:48:1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国内雅马哈官方发布过有关N-max155要进入国内的预告,而N-max155上的那台发动机其实还在两款主打运动的踏板上延续,一款是NVX,另一款则是跟N-max155平起平坐的S-max155,而最近雅马哈发布了新款的S-max155。

S-max在各个地区的叫法不同,我们所说的S-max大部分是来自于台湾省的叫法,但同归都是一款车。新款的S-max又加入了雅马哈有着特殊意义的黄色,小编个人觉着雅马哈除了经典的蓝色,再一个就是黄色,雅马哈的黄配色一般是主打运动的车型上,主要常见的就是纪念版的R1、XSR900上,而S-max上这是第二次出现。

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的那台155cc单缸水冷4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匹。但能够看出来的是S-max有一个纯平的踏板,后减震也为主打运动调校的单减震。不过跟N-max不同的是日规的S-max并没有配备ABS。

发动机转速表也出现在了S-max上

最后在售价方面价格为34.5万日元,约合2.3万元人民币,如果同N-max155作比较的话售价相比起N-max来并不便宜,还是应了那句话什么车只要一个运动搭上边那售价就真的打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