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它来了,它带着超高的颜值走来了

2020年03月20日 11:50:11
分享到:

全新伊兰特它来了,它带着超高的颜值走来了

作者 李晨晨

在当代的汽车消费市场,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对于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且这些要求不光体现在驾驶性能体验等方面上,最关键的是你要有颜值!没错,年轻消费者对自己将来的座驾的颜值方面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而各大汽车品牌为了面对这种情况,对自己各自旗下的车型外观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

而根据现代最新发布的全新伊兰特(领动)预告图来看,全新伊兰特在外观方面做的十分出色,大气硬朗的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犀利十足的LED前大灯组再加上采用分段式腰线勾勒、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这款全新伊兰特在颜值方面无可挑剔。

而最主要的是,新款伊兰特还把对外颜值的塑造用在了内饰上,相比于时尚炫酷的外观,伊兰特的内饰也丝毫不逊色,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其在简单的同时又不显朴素,反而给给你一种十足的运动感,最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大尺寸的连屏科技感拉满。

动力上面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数据,具体的还要再过一段时间官方才会发布,但是预计新款将继续搭载2.0L及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相信全新伊兰特上市之后凭借着炫酷时尚的外观加上同样运动感十足的内饰,会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对很多人来说“颜值即正义”适用于很多方面。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