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8-13.68万元的捷达VS7怎么选 1.4T 自动悦享型最值

2020年03月20日 11:5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0日,新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对新车的配置以及售价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为1.4T自动悦享版,该车型售价为12.68万元。

在配置上,入门版的1.4T手动进取型虽然只有10.68万元的售价,但搭载的5速手动变速箱、17英寸轮圈、LED自动前大灯等配置也都是入门配置,但也能满足日常的家庭使用。

而此次推荐购买的自动悦享型,12.68万元的售价在四款车中性价比最高,该车型搭载了外门镀铬把手、18英寸轮圈、打孔黑灰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拖功能、真皮换挡手柄以及内饰氛围灯。

再看顶配版的自动荣耀版,多出了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但13.68万元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

在配置差异中,入门版车型10.68万元的售价看起来较低,但手动变速箱以及配置综合的表现性价比还是有点低。而想购买1.4T 6AT进取版车型的消费者,多花费1.2万元仅在配置上增加了一个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此时,不如再多花费8000元,便能获得18英寸轮圈、打孔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内饰氛围灯等诸多配置,更加实用、性价比更高。

顶配车型,需要再多花费1万元,获得的烟灰盒、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ACC以及预碰撞系统,整体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值,售价偏高。

造型设计上来看,新捷达VS7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经过镀铬材质装饰后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年轻化气息。同时,在车头两侧还有大尺寸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和1633mm,轴距为2730mm。

来到内饰部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以品牌家族化风格为主,特别是液晶显示屏的加持,更进一步彰显出其不俗的豪华、科技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