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索纳塔无疑,第七代伊兰特也开始走性价比路线了?

2020年03月20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车型在美国好莱坞正式全球首发,乍眼看上去,这台车非常明显是变得更大了,实际上也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这台车有了更长、更宽的车身,同时车身也变得更低了,所以运动感变得非常强。

设计方面,它的造型真的是非常大胆,整体在延续十代索纳塔造型的基础上,又变得更加激进,鲶鱼嘴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加概念化,超大面积的网格杀气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三条折线腰线看起来非常与众不同,溜背式的造型配合尖锐的尾部造型,让人很容易就喜欢上,尤其是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

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中间一条细细的光带很有科技感,同时伊兰特的英文字母安放在正中间的位置,看起来非常规整。

内饰的亮点其实更多,作为一台韩系车型,时尚是必备要素,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全新的四幅方向盘有种迈巴赫的感觉,中控台上的仪表中控和空调出风口都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副驾驶侧还有一个很大的扶手,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前排两个人的交流呢?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中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149匹马力,179牛米,另外这台车还推出了一款混动车型,1.6L的发动机匹配电动机,最大141匹马力,264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个六速双离合,但是等到进入国内,应该会更换为和现在一样的动力配置也说不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