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亮相 6月正式开售/提供三种动力

2020年03月20日 13:5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起亚全新索兰托现已在澳大利亚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混动、2.2T柴油以及2.5T汽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官方表示,新车将于6月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全新索兰托整体较为硬朗,前脸采用虎啸式中网并利用镀铬饰条点缀中网周围。车身侧面,全新索兰托依旧保持了硬朗设计,利用平直的腰线刻画出较为立体的车身线条。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形式,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尾部的双边双出镀铬排气仅做装饰。尺寸方面,全新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00mm/1700mm,轴距为2815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大面积采用皮质覆盖,并在中控区域利用黑色烤漆与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较为出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兰托同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科技感较强。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索兰托提供7个安全气囊、碰撞制动系统、避免碰撞系统、盲点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巡航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提供三种动力选项,其中1.6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9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最大扭矩421牛·米,匹配起亚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起亚还将在2020年年底推出索兰托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