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盼到捷达新车!总算用上爱信6AT,售价还是这么亲民,爱了

2020年03月20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前段时间捷达VS7预售时推出了尝鲜价,今天捷途VS7正式上市,价格和预售价一致,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车,捷达VS7依旧秉承了亲民的售价,更关键的配置上更给力,难怪网友都说爱了。那么,捷达VS7到底有啥看头呢?

捷达VS7是基于VS5的基础而升级,所以外观的变动并不明显,只是个子变大。不管怎么说,我认为捷达VS7的设计要比大众SUV精致很多,大灯组的样式和大众旗下车型设计没啥区别,但是捷达VS7加入了LED日间灯,对比大众的设计,显得捷达厚道很多。捷达品牌对于国人来说是一种神车的信仰,所以捷达VS7的外观还是得到大家认可的。

尾部来看捷达VS7是最美的,特别是尾灯组配有led灯源,点亮效果特别出众。而侧面的设计倒是有几分途观的影子,只是轮毂和细节处理上都比途观更细腻、更精致。捷达VS7在空间和尺寸上也没让我们失望,整车长4.6米,轴距2.7米,这个尺寸在10万级算是非常优秀,合资车在10万级的定位基本都是紧凑级SUV,所以捷达VS7空间表现非常给力,不管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能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

当然,捷达VS7最良心的地方就是配置,标配铝合金行李架、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车载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捷达VS7的中控屏支持车机互联,从内饰的布局来看和途锐很像,在细腻度上的表现也很贴心,尤其是仿碳纤维的饰板以及钢琴烤漆饰板,都能够为捷达VS7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捷达的三大件就是可靠,底盘和避震调校很一般,比较偏硬所以舒适性还是较差一些。但是操控还是很不错的,更值得一提,全新捷达VS7用上爱信的6AT变速箱,在10万级别的合资里还是很少见的,这台变速箱的稳定、平顺、可靠都是业界第一。新车的发动机则为大众的1.4TSI引擎,这台发动机的马力虽然不大,但是整体输出和稳定性都非常不错,该车的油耗也还是很给力,6.3升左右,很顾家一款神车。

今日话题:从捷达VS7身上我们看到大众的厚道和良心,不仅没有减配还更丰富了配置,更关键是价格还是怎么亲民,那么大家会为捷达VS7点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