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GL8 Avenir科技解析 打造一体化智能座舱

2020年03月20日 15: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正式发布了新款GL8 Avenir六座车型的官图。而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新款GL8 Avenir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互联技术,并在车内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别克希望以此打造出多屏互联、多维交互的一体化智能座舱。

具体来看,新款GL8 Avenir在车内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新车还搭载了eConnect 3.0互联技术,能够实现车内双12.3英寸屏幕以及HUD抬头显示的三屏联动,创新打造了多屏互联、多维交互的一体化智能座舱。

  

此外,中控屏还采用了全新UI界面,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显示内容也更加丰富。最重要的是,新车不少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幕内,驾驶者或乘客可以通过触屏控制天窗、遮阳帘等车辆设置。

  

同时,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操控,驾驶者或乘客可以通过自定义唤醒词或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启动语音控制功能。当然,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也没有缺席,驾乘者可以通过手机互联系统实现音乐播放、在线导航以及电话等功能。

最重要的是,别克GL8 Avenir的全新车联系统还搭载了最新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能够为驾乘者提供超过20项服务,包括远程控制、远程车况查看及车况提醒功能。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车窗、天窗远程开闭和车门远程解锁,发动机远程启动,空调远程设定和开关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随时查看胎压、机油、门窗开闭等车辆状态。当车辆状况发生异常或门窗未关等情况,安吉星将通过短信或APP推送提醒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