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班族也供得起!这四款10万级的轿车,公认的省油王

2020年03月20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汽车一直都是作为人类的代步工具,但是近几年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在逐步的提升,"代步",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老百姓现在追求的不仅要省油经济空间大,更是在追求一种高品质的车型。如今的车市百花齐放的车型种类,有四款车被人公认为"省油王",外型也帅气,特别适合上班族选择!

本田 思域

本田思域---无人鼓掌的英雄。当三缸车被推出时,消费者都在讨论三缸车好不好用的时候,思域已经默默的将三缸车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外观被大多年轻人喜欢,经常被拿来作为改装车的首选之外,最低百公里油耗5.0L。

大众 速腾

大众旗下的销量冠军速腾,也属于几年也是相当热门车型。每月平均万以上的销量,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大众在中国老百姓有独特情怀意外,外观时尚精简,动力性上搭载1.2T和1.4T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是5.4-5.7L。

日产 轩逸

日产轿车选轩逸,SUV选奇骏。10万级别的轿车中,首推还是轩逸这款日系车。售价非常平民化,加上厂商优惠的情况下,价格是非常美丽客观。而且硬件配置上,日产的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都是自家的东西,耐用省油是一回事,关键是维修率低而且还便宜。

丰田 雷凌

丰田的卡罗拉虽然"香",但在10万级别的车里面,雷凌这款车更符合这个价位。外观上和卡罗拉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搭载1.2T和1.8L的发动机,变速箱搭配无级变速和电子无极变速,百公里油耗最低仅需4.1L,对于目前工薪阶级的上班族,经济性上也是相当的友好。

10万级别中,更推荐的是以上四款车,不仅价格都是处于10-15万级别之外,更重要的是设计的外观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其经济燃油性上,也是非常匹配其价位,性价比非常的高,拒绝"买得起,养不起"的四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