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位车主的真心话 为什么这些车我不买新款

2020年03月20日 16:37: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般来说我们选择一款车,都会挑最新款,甚至恨不得2020年的时候,就把2021款的订了。原因很简单,在很多人心中,只有新车才能拥有更完美的外观,更多样的内饰,以及更高科技的车机互联。只是,万物不可一概而论,这几款车的老车主和新车主现身说法,会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丰田普拉多

对于这个车的新款车主来说,简直不要太崩溃。因为鬼妹在普拉多的车友群中,里面有2.7L排量的车,也有现在仅保留的3.5L车型,在大家的聊天当中,就知道这其中藏着天壤之别。

首先老款的普拉多有两个排量可以选择,如果不是经常上山下乡,其实2.7L的自然吸气就足够了,3.5L的油耗会高很多。而且为什么当时那么多人喜欢普拉多,是因为那一套精髓之物——全时四驱系统,但是现在都没有了,2.7L没有了,分时四驱系统也让普拉多成为很多车主的诟病点。

为什么没有了小排量,因为旧款的车重量不够,排放标准也不达标,在新的法规之下干脆取消了这样的车型。而对于让分时四驱唱主角的原因,则是需要加入自动启停系统,因为这样可以降低车型的驱动油耗。

“我买普拉多不是为了省油,不是为了达到排放标准,也不是为了启停功能,我买这个车就是为了玩,我可以换大轮毂,可以换大轮胎,可以去涉水可以去越野,现在你给我弄这么个东西,我觉得还不如买个轿车。”新车主表示,是真后悔啊,早知道如此不如去看看平行进口车,至少现在还能上牌。

全新宝马3系

对于这款车的新款上市,应该是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因为喜欢宝马3的人,一定都有一个抹不去的操控梦。但是不好意思,在宝马新3系上,这个梦可能有点波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宝马3也走上了奢华范儿,最基本的防倾杆,如今都为豪华让了位置。驾驶感受更是从一个爽朗的帅哥,变成了如今的油腻大叔,如果你没开过老款,说不定新款你会喜欢,但凡你开过老款宝马3系,那种操控、驾乘、乐趣在你踩下油门的一刻,就已经和你融为一体,现在的绝对是一步一磕头。

“据说新款的宝马3系已经超过8秒才能破百了,说很多人感觉不出来这点,但是超车时候的木讷感是确实存在的啊,这让人感觉很不爽。”又是一个后悔的家伙。

上汽大众朗逸

对于朗逸这款上汽大众的神车,国六来的太不是时候了。为了满足新标准,不得不加大三元催化,并且改良催化剂的配方,终于完成了新款朗逸。但是这样的朗逸开起来,没有了强劲动力不说,连燃油性都变得很差,要知道这款车主打城市、耐用、省油,但是现在什么都不好了,还是抓紧买个老款的吧。

鬼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不行就请往回看看。那些你要的大屏、智能、车机到底使用多少次,而油门、刹车和油耗又和你息息相关多少,你自己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