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顶配不到9万,比亚迪经典版SUV上市!

2020年03月20日 16:42: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西雅特官方发布了全新Leon官图。作为西雅特品牌的销量担当, Leon前三代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20万辆,新一代车型的到来也令人期待。全新Leon与大众高尔夫共享平台,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引入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提升相当明显。内饰加入更多功能性和实用性的配置,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信息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与高尔夫一样,将提供汽油、柴油、天然气、48V轻混(m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首次加入,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机+13kWh电池+6DSG组成。据悉,全新Leon将于2020年4月上市,德国市场起售价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3月18日晚,比亚迪官方宣布宋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手动挡车型和一款为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20%低首付/24期免息,36期低息等金融政策,上市期间下订,赠送2年4次保养、3000元精品礼包、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等购车福利。宋经典版的推出旨在降低购车门槛,它将与宋Pro在紧凑型SUV市场互为补充,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作为保时捷的首款纯电汽车,Taycan自诞生之日就备受关注。一方面,新车凭借保时捷的品牌光环、出众的设计和强悍的性能,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另一方面,新车高昂的售价“劝退”不少人。然而,谁都难逃真香定律,保时捷Taycan有多香,用数据说话。根据大众集团的数据,保时捷Taycan在2019年共计生产1386台(约占保时捷所有车型总产量的0.5%),但截止到2019年底,Taycan的购买定单(已下定金)已经超过了15000单,这还不包括超过20000个预购订单(未下定金),订单量已经远远产量,出现严重的供不应求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比尔·盖茨也是保时捷Taycan的车主。

路特斯于2017年被吉利集团收入囊中,可是国产化进程却迟迟没有消息。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路特斯首款国产车型将会是一台中大型纯电动SUV。从网上的图片来看,这款内部代号为Lambda_E SUV,车身尺寸为4900mm/2017mm/1625mm,轴距为2999mm,提供4座/5座两个版本,属于中大型纯电动SUV。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最大功率550kW,峰值扭矩为710N·m和1140N· m(估计是不同版本),标配四驱系统。路特斯首款车型Lambda_E SUV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投产,首年产量计划为2万台。除Lambda_E SUV外,工厂还将投产代号为Sigma_D SUV和Alpha_E Sedan两款纯电动车型,其中Sigma_D SUV计划于2023年投产,Alpha_E Sedan将于2024年投产。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日前,起亚汽车在线上发布了全新索兰托。新车是索兰托的第四代车型,前脸采用了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的设计语言,配合多边形大灯组、矩阵式尾灯等元素,设计风格相当激进。内饰质感大有提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可选装10.25英寸)的设计紧跟潮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的加持让功能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是全新索兰托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括1.6T混合动力、2.5T汽油(韩国和美国)以及2.2T柴油(韩国和欧洲)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索兰托在北美等地区颇受消费者欢迎,与丰田汉兰达在市场上不分仲伯,可惜国内市场无售,希望新车未来能够引入国产。

3月初发布的宝马i4 概念车,大鼻子形象“深入人心”,本来我们还抱有一丝希望,宝马4系不会采用大鼻子,可是4系大鼻子的消息被外媒再度实锤。日前,外媒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的路试谍照,其中“大鼻孔”进气格栅显露了出来,也就是说,宝马4系换装“大鼻孔”中网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据悉,全新一代4系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发布。既然无法改变,我们只能接受,不过对于全新宝马4系如此大胆的尝试,相信不少Bimmer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日前,有媒体从广汽本田获悉,中期改款冠道将于3月31日上市销售。广汽本田冠道东风本田UR-V属于姊妹车型,中期改款UR-V已于1月亮相发布,此次冠道也将迎来更新。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而车尾的双边四尾排(装饰)加持,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1.5T和2.0T发动机,分别匹配CVT和9A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现款冠道售价22-32.98万元,不出意外的话,新款冠道在价格方面估计不会有太大出入。

近日,J.D.Power君迪联合多家机构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榜单显示,广汽本田以61.5%的保值率稳居榜首,其中雅阁和飞度均为各自细分市场保值率最高的车型;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并列第二名,保值率均为61.1%;东风本田北京奔驰排名第四和第五名,往下的品牌保值率均不足60%。自主品牌方面,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和上汽大通排名前三位。豪华品牌方面,雷克萨斯以65.2%的保值率领先于其余品牌。

继内饰公开后,上汽通用雪佛兰近日公布了开拓者的相关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配备电动感应尾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开启手套箱等舒适性配置。在智能科技配置上,10英寸的中控屏将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而在智能安全配置上,新车未来将搭载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LCA车道变更辅助、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从配置来看,开拓者还是十分具有诚意的,期待新车上市并公布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