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达VS7公布价格;奥迪Q5轿跑版曝光;保时捷发布召回

2020年03月2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达VS7正式上市,10.6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捷达VS7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0.68万-13.68万元。

设计方面,我们已经有所了解,新车依然采用了捷达家族化的语言,辨识度极高,而内饰则充满了浓郁的大众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在只有前驱版本,考虑一下四驱啊。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即将投产,将诞生于全新生产线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将会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大手笔投资4亿英镑,为打造全面升级的设备和技术的全新生产线。

据了解,新生产线将会首先量产第二代的日产Juke,当然,也包括了另一款神车级别的SUV车型,那就是全新一代逍客。据不完全统计,从2006年诞生至今,逍客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辆。

逍客谍照已经曝光,估计年内能够发布。

汽车大事件三:奥迪Q5轿跑版渲染图曝光,你怎么看?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5 Sportback渲染图,即奥迪Q5的轿跑版本,未来将会成为宝马X4奔驰GLC Coupe的竞争对手。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是基于即将在第三季度发布的全新奥迪Q5打造而来,且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在尾部,加入了全新的大溜背设计元素,但整体的倾斜正度不大,所以看上去还是比较协调的。动力上,国内市场八成依然是那台2.0T引擎。

名不虚传的灯厂。

汽车大事件四:保时捷发布召回计划,涉及11万多辆车

近日,我们是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保时捷中国已经申请了相关召回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4月1日起,召回2015-2018款的保时捷Macan,共涉及117425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呢,车辆使用中,后排座椅所带来的压力将会影响到座椅下方的燃油泵维修盖与燃油泵滤清器法兰的流量喷嘴长时间接触,可能会出现裂纹,甚至是漏油引起火灾。作为中国最畅销的保时捷车型,此次事件确实影响较大。

这个召回日期,不知道的还以为闹着玩呢?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全新LOGO曝光,"NISSAN"变了

近日,根据全球商标文件显示,日产汽车已经向其提供了全新的LOGO标识,并且还包括了旗下的Z系列跑车LOGO,预计4月份正式发布。

从图上显示,日产汽车的全新LOGO将会采用简易化的平面二维设计,只是保留了现款设计的整体造型,更加符合现代化的审美。同时Z系列跑车的车标,在保留Z元素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个斜杠。

各大车企开启换标大潮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