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叫板合资?15万售价20万体验,这3款国产轿车别错过

2020年03月20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国产品牌造车标准不断提高,在整车品质方面有全线提升,国产品牌中最具代表品牌有长安吉利传祺等,当然亦有领克红旗等近年持续发力的新兴品牌或传统车企。国产汽车最大的优势是本土化,因此带来极高的性价比和符合国人的中式审美。特别是下面3款15万级轿车,却有叫板20万级合资轿车的实力,非常值得购买参考。

广汽传祺 - 传祺GA6

厂商指导价:10.88 - 16.88万

在外观设计这一块,传祺GA6把时尚、动感、运动三方面调和得非常完美,完全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把一款中型轿车打造出越级的体验。其中,是因为传祺GA6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因此,相比上一代车型,现款造型更时尚年轻。而且售价在10-16万区间,性价比这一方面,相比同级合资车,非常有诱惑力。动力方面,再配上1.5T+爱信6AT变速箱组合分析,传祺GA6整车售价诚意满满。

个人推荐购买270T 自动尊贵版车型,这是一款次顶配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因为在配置方面,基本上满足了日常绝大数人的使用需求,如安全气囊、胎压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倒车影像、仿皮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记忆功能、车联网、GPS导航等等非常实用的功能一应俱全。

吉利汽车 - 博瑞

厂商指导价:13.68 - 17.98万

第二款车型推荐吉利博瑞2020款 1.5T MHEV耀智版,售价为15.98万元,优惠后裸车价在13万左右,性价比极高,整车落地价大概在15万左右。博瑞完全有叫板20万级合资轿车的实力,如动力方面,1.5T+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18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性能方面,并不比雅阁、凯美瑞等轿车落后,而且还兼顾燃油经济性。而空间方面,轴距达到2870mm的账面数据,甚至胜于合资同级轿车。

博瑞驾乘体验方面,同样值得一说,如强劲的动力配上一套轻混系统,能够令博瑞在起步阶段的平顺性发挥,且进一步降低发动机启动时的噪音,提高整车舒适性。悬架方面,前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系统,很明显是为了兼顾操控及后排乘坐舒适性而专门设计的。坦白讲,15万级的售价,吉利博越在配置、驾控设计方面,把车主需要的体验输出最大化。

红旗 - 红旗H5

厂商指导价:14.68 - 19.08万

推荐第三款轿车是红旗H5 2019款30TD 灵动版,售价为15.48万元。何以说明它有着20万级轿车体验?首先,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空间,长宽高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从空间对比,雅阁2830mm,凯美瑞2825mm,红旗H5账面数据明显更胜一筹。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8T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80匹马力,动力表现同样出色。

红旗H5作为一款国产中级轿车,在空间方面已经非常出色,在动力方面相比某些20万级合资轿车更优秀,毫无疑问,红旗H5售价在15万左右,性价比表现非常高,值得消费者考虑。虽然合资轿车占据国内中型轿车市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是,国产中型轿车依然是非常不错的另一种选择。

总结

写到最后,能够对抗20万级合资轿车的几款车,个人认为上面3款国产轿车已经具备实力。加上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是非常不错的参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