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8万起,又一“德味”SUV上市!国产价格合资品质

2020年03月20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2020年3月20日,捷达VS7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10.68-13.68万元,该价格与此前推出的“尝鲜价”相同。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可另享2000-3000元优惠,优惠后,VS7售价10.48-13.38万元。

关于捷达VS7

捷达VS7于2019年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捷达品牌独立后的第二款SUV,捷达VS7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可以提供548升的后备厢空间。空间比VS5更宽敞,但依旧只提供5座版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大众EA211 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捷达VS7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安全配置包括车身稳定控制、6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被动式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等。

在便利性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捷达VS7配备有全景影像系统、30km/h以上可以启用的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10英寸中控屏幕等丰富配置。

关于捷达品牌

捷达品牌属一汽-大众旗下的独立品牌,捷达原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2019年2月26日,大众在德国正式宣布捷达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继大众奥迪之后的第三个子品牌。

品牌独立后,捷达先后推出了捷达VS5捷达VA3两款车型,产品均主打高性价比路线,在合理的价格下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配置。底盘、动力系统等核心部件则与一汽-大众主力车型共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