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奔驰大G!身价抵2台库里南,车尾的身份标识不简单

2020年03月20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史上最贵奔驰大G!身价抵2台库里南,车尾的身份标识不简单

在全世界豪华的汽车品牌有很多,大家能够想到的也是数不胜数,而奔驰更是其中一直长青的品牌,在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经典的车型,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迈巴赫G650 Landaulet,这款车型算是整个品牌最为豪华的G级车。

落地超2000万的迈巴赫大G!奔驰史上最贵SUV,牛气在哪?

首先从外形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确实是极为新颖的,虽然说前脸的感觉依然是普通车型的方正大气的设计,但是他在尾部却完全不同。我们可以将这款车看作是融合诸多优点的车型,简单来说的话就是将G65 AMG的6.0L V12发动机和S-Class的座椅组装在一起打造出来的。

这款车型本身他们的主旨也是相当简单的,他们走的就是奢华大气的路线。在普通版本大G的技术上,这款车表现的更加的有魅力,比起基础车来说的话看起来会更加霸气一些,而G级别标志性的车身造型以及犀利的大灯组都依然在这款车上面可以看到。但是在后排他们的硬顶改为了可以自动调节开合的软篷设计,让这台奔驰车型看起来会更加的豪奢。

整个的长宽高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轴距加多了578毫米,达到了342 8毫米,车身长度在5345毫米。这样一来后排的空间就变得非常的充足。并且舍弃了G级的后座,而打造了2个来自S600可以被放倒的超舒适座椅,同时后座车顶采用敞篷软顶设计,我们的乘客可以在舒适惬意当中享受沿途的户外景色,同时由于隐私考虑前排和后排中间由电动玻璃给隔开,并且电动玻璃可以手动更改透明颜色,一点都不会感觉特别的压抑。

内部构造来说的话,这台汽车整体的表现确实极为出彩,大气霸气,这样的词汇从脑海中蹦出。在中控台上两边各有一个屏幕内室,还配有大量的钻石拼接,并且我们的顾客可以有多重的颜色组合可以选择。整个的内饰给人的感觉难以描述,奢华程度确实让无数人对这款车充满了向往和欣赏。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内饰之后也都有这样的感觉。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配备的是奔驰全新打造的6.0L V12的引擎,功率达到了630马力,这款车型落地价格超过2000万,能买10台顶配奔驰S级、两台劳斯莱斯库里南了,全世界也只有99台,可以说是真正的顶尖限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