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占位停车被“泡沫”封门!网友:这招不够呛

2020年03月20日 18:51:01
分享到:

占位停车一直是深受车主朋友们诟病的“恶行”,但很多自私者就是明知故犯,给别人带来严重不便。一般人都是忍气吞声,但要遇上真性情的“狠人”,那么占位停车者的座驾恐怕就要面临不测了。不信?来围观下面这辆接受完白色泡沫“缝合手术”的占位车吧!

白色泡沫不止于剃须,还能“缝车”?

案发之前,一辆银灰色的欧宝小车因为去探访朋友,而将车辆停靠在朋友小区里面的私人停车位上,离开后车辆上并未留下挪车电话。当车位主人驾车回来后发现自己的车位被占用后,顿然火冒三丈,当即采用了令所有车主“耳目一新”的惩罚方案--白色泡沫缝合!

很疑惑吧,泡沫怎么能缝合车辆?原来,这种白色泡沫是一种强力联合的化学物品,而该车车身、后备箱、车窗、车门挡风玻璃的缝隙全部被涂满了这些泡沫,这些化学物品经过长时间的氧化之后,坚硬程度堪比水泥,将车身上的所有缝隙都缝合起来后,宛然做了一场手术,简直惨不忍睹。

“作案者”坦言:是我干的,教他做人!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位被恶作剧的车主即便知道自己有错在先,但仍然无理取闹,并打电话进行报警。警方办事效率也很高,三两功夫就查出闹剧的始作俑者是车位主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位车位主人直言此事是他所为,就是想惩罚这种自私之徒,教他做人!

另外,占位车主还质问车位主人:你干嘛不打电话让我将车挪走?车位主人:你根本就没有留电话!虽然占位者有错在先,但用白色泡沫去“缝”住车辆的做法显然是欠妥且偏激的;而在警方的介入下,车位主人被判承担所有责任和欧宝汽车的维修费用,占位者也被警察狠狠地批评教育了一番。

科普:如何优雅地避免这类事情发生?

其实,像这种事并不罕见,占位车辆被恶作剧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日久弥新,什么钢丝球塞排气管、强力胶水、全车恶搞涂鸦都是不可取的,像以上这位直接将全车缝隙“缝起来”以及此前发生过用水泥浇筑车轮的更加不好,所以车主朋友们千万不要这样做哦!

实际上,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的方法并不是没有,于司机而言,轻易不占位停车、紧急占位留下联系方式以及被要求挪车后马上挪走是基本的三个“生存法则”;于被占者而言,有电话就责令其离开、没有电话通过车行易一键挪车、交管12123或者报警都能解决问题,毕竟耍小聪明、爽过后是要付出代价的。

写在最后

当然,有网友表示有时候真的巨烦这些自私的占位者,必须给他们惩罚,并表示在恶作剧之前,一定要先看看周围有没有摄像头之类的,再快准狠地下手,然后屁颠屁颠地捂着嘴巴离开。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大家千万不要尝试。

看完这场被白色泡沫安排地明明白白的“缝制手术”后,你对于占位停车被恶作剧这类事又怎么看?你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你的车的被堵、被占位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做?欢迎炸裂下方评论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