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朋友专属座驾,奇瑞eQ1女王版3月25日上市,2+2的四座布局

2020年03月20日 20:1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微型车——eQ1(小蚂蚁)女王版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设计上,eQ1(小蚂蚁)女王版整体延续了eQ1的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粉色元素点缀,同时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以及多项“同级独有”的配置。

此外,eQ1(小蚂蚁)女王版采用双色车身,主体配色为“流樱粉”,车身上沿为白色,整体看起来很讨人喜欢,尤其女孩子。

内饰eQ1女王版同样采用粉色、米白色与黑色配色,并配备10英寸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系统。同时,新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

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具备自清洁功能的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1智能语音助手,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为后排乘客的进出提供了便利。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其动力电池包容量为30.6kWh,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301km。

充电方面,eQ1(小蚂蚁)女王版配备快充功能,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

写在最后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自2017年上市以来,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就斩获了10万台的销量成绩。不得不说,这样的表现值得称赞。

此次推出女王版,其目的是进一步开拓市场,尤其是女性市场,它将是许多女性的专属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