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禁令已出!首个隔离美国的国家出现,被美质问为何不隔离中国,总统给出解释

2020年03月20日 20:2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国家越来越多,隔离,口罩这两个词汇被用得越来越多,而在此之前很多欧洲国家还在高呼,这是不人权的表现,是剥夺自由的表现,而现在的欧美国家却在全世界购买口罩,事实上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很多国家是多么的双标。

在我国疫情爆发的时候,很多国家曾经援助过我们,但也有一部分国家虽然没有帮助我们,但对于我国的疫情“反应”却很大,比如美国,在我国疫情的早期就第一时间全面禁止华人入境,而美国也是全世界第一个隔离中国的国家,之后澳大利亚等国也相继效仿,而之后韩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澳大利亚却没有将其隔离,问起理由澳大利亚则表示相信韩国的医疗水平和韩国人负责任的精神, 而当下我国已经取得了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胜利,韩国却还在被病毒肆虐,可以看出来澳大利亚的态度和其他无关,就是其双标的原因,同样的还有美国,美国在隔离的时候也是选择性隔离。

美国当下疫情也已经进入了大爆发期,截至到目前为止,美国已经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6331例,美国的很多知名人士都被感染,比如NBA著名球星杜兰特,而美国当下也已经进入了紧张状态,尽管特朗普多次强调不要恐慌,但美国民众对于美国政府抗击疫情的能力已经失去信心,很多人都决定自行抗疫,不仅是美国人,很多国家在看到美国抗击疫情的态度和能力后对待美国的态度也在悄悄变化,如今第一个隔离美国的国家出现了。

柬埔寨目前已经累计确诊7名感染者,而其中的六名都是外国人,包括1名比利时人,1个加拿大人,一个中国人,和三个英国人,面对这种情况,柬埔寨政府第一时间就发布了禁令,禁止美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法国人入境,而美国的一些人士则直接质问为何不对中国实行同样的禁令。

而对于这个提问,柬埔寨总统亲自给出解释,他说道感谢伟大的朋友,中国,因为中国企业的投资和支持,柬埔寨的各个工厂才能在危急关头存活下来,事实上柬埔寨的经济很依赖中国市场,而我们也经常帮助这个兄弟国家,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这个兄弟国家也很信赖我们,相信我国的防御体系,和防御经验,这种关系,美国不可能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